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0:21: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06 12】日報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佩慈參加「我猜」錄影 ELLA顯搞笑本色


11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錄影,邀請剛出新書的吳佩慈、剛發專輯的張棟樑、柯有綸還有水蜜桃姐姐等上來做嘉賓。剛為愛犬辦完後事的ELLA強忍悲痛,在節目中再顯搞笑本色,果然專業。ELLA飼養的巴哥犬薔薔,上週一進行結紮手術,意外對麻醉過敏猝逝,令她傷痛不已。其實3歲的薔薔從小病痛纏身,但ELLA從沒有放棄過,她表示,花在薔薔身上的醫藥費可以買一輛車,少說有40~50萬元。經過幾天平復心情,她稍微想開的說:「也許這對薔薔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http://ent.qq.com/a/20070612/000015_5.htm
《牧馬人》楊坤雄霸冠軍寶座 S.H.E《Play》退居第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2日 13:25 來源:

本周唱片榜正如這6月的天氣,有些沉悶,但實力唱將李慧珍新專輯《愛死了》的推出還是帶給了我們一點音樂衝擊。當06年《尋找李慧珍》的溫暖依然流轉在耳畔時,這個夏天李慧珍又帶來了她的最新音樂專輯《愛死了》。如果說上一張專輯有她積壓了太多年的音樂等待,以致於顯得感傷和歎息,那麼《愛死了》中,她變得更熱烈,直接而坦誠地釋放著音樂的力量。

  《想念你》是李健歷經兩年時間,細心打磨出的,記錄自己音樂,生活,創作歷程的第三張原創專輯。製作上更有了金牌音樂人張亞東的鼎力相助,而我們現在聽到的主打歌《異鄉人》,唱出了李健漂泊的心情,但又不是傾訴客居他鄉的疏離感,更不是夢迴家鄉的鄉愁表白,而是更關注個體的情感體驗以及刻意融入他鄉的狀態寫真。《想念你》本周內地銷量排名第二位。

  楊坤專輯《牧馬人》本周依然稱雄內地榜單,可以說在這個歌手更新換代速度飛快的音樂時代,有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由此也可看出,歌迷已經接受楊坤加盟新公司後音樂風格上的改變,《牧馬人》本周內地銷量冠軍。

  《認了吧》是一張質量還算不錯的專輯,找得出閃光點,也找得出流行元素。但也許因為歌者是陳奕迅,所以失望也就應運而生。陳奕迅轉換新東家後的第一張國語專輯,曾收錄8首國語歌曲加兩首粵語歌曲,而這張《認了吧》恰巧是兩首國語新歌加八首粵語翻唱。希望這種拼湊只是巧合。畢竟,他是為數不多的一個真正用歌聲帶給人期望的歌手。本周《認了吧》強力反彈,港台榜排名第一。

  內地

  第一名:楊坤《我牧馬人》當周銷量:9863張

  第二名:李健《想念你》當周銷量:8577張

  第三名:袁泉《孤獨的花朵》當周銷量:6434張

  第四名:佟大為《大世界小作為》當周銷量:5750張

  第五名:王嘯坤 《王嘯坤》當周銷量5015張

  港台:

  第一名:陳奕迅《認了吧》當周銷量:10487張

  第二名:S.H.E《PLAY》 當周銷量:9853張

  第三名:王心凌《Magic Cyndi》當周銷量:8033張

  第四名:任賢齊《如果沒有你》當周銷量:6341張

  第五名:孫燕姿《逆光》 當周銷量:5576張

  本周銷量冠軍 陳奕迅《認了吧》

責編:吳祺

http://www.cctv.com/program/zykb/20070612/103028.shtml
SHE上「就是愛玩美」史上最吵的一集 剛出道時造型師陳孫華嗅不出星味

2007.06.12 民視


唱片界的天后級團體組合SHE昨(12)日來上民視「就是愛玩美」,三姝大鬧攝影棚吵翻天,只因見到昔日幫他們做造型的節目主持人之一陳孫華,陳孫華見到SHE大呼不公平,因為以前造型超難做,陳孫華說:「以前不是男不男女不女;要不就是胖的見鬼、腫的要命!」接著說:「現在全部都變美了!」Selina驕傲的說:「我的腰線出來囉!以後不要在幫我借寬鬆的衣服啦!」Ella說:「有發現我的女人味嗎?」陳孫華還大爆:「當初我真的有看走眼,被叫進會議室看初見他三人時,我還想說『怎麼全部都是宣傳,要我做誰阿?』」三人對造型超有興趣,主持人之一的賈永婕還說:「來我店裡作婚紗肯定打折,結更多次慾便宜喔!」最有女人味的Selina大發嬌嗔說:「我才不要啦!」

SHE新歌發片三人都明顯消瘦不少,尤其是Selina自從去年去北京演唱會拉肚子狂瘦後更加注意飲食,她說:「輕盈的感覺真好!」Ella則說:「我吃東西儘量吃七分飽!」不會胖的Hebe吐槽說:「Selina以後一定是貴婦都不出門工作,然後就發福!」嚇的Selina說:「老婆你們要監督我啦!我真的超愛吃!」當三人被問到目前公司旗下的師弟「飛輪海」、火紅到不行的「星光幫」人氣愈來愈旺會不會有壓力時,Ella說:「不會啦!表示我們公司愈來愈壯大了,而且都是男生不賴耶!」Selina還說:「對阿!這樣男生女生都有,陰陽調和也不賴!!」

現場租來一輛鑲滿水鑽Bling Bling價值近百萬的機車,三人瘋狂搶坐最後感情好的不得了還三貼,Selina還說:「天阿!這可是不良示範耶!明天報紙登初照片旁邊還會附加小常識說『側坐觸法罰多少!三貼觸法罰多少』」笑翻大家!錄影過程中Ella被爆出最愛亂買東西,當初買了一個竹節包只因打對折用沒幾次就沒用了,而且超愛買內衣她說:「因為工作需要平常幾乎都穿肉色的阿嬤內衣,所以有時要買性感深V的內衣來犒賞自己,只是都沒機會穿真不知買來幹麻!」Hebe還說:「她還會買男生內褲買一大包,男生內褲前面都一大包不知在發什麼神經!」陳孫華說:「她穿完給她的男人穿阿!不會是吳尊吧?」Ella說:「他前面的確一大包阿!」嚇壞眾人以為她看過,她馬上說:「周刊上不就有你們都沒看嗎?」

造型師陳孫華說:「現在他們三人條件都很好做造型,但是因為太紅活動太多,我曾經一個禮拜幫他們準備了一百多套衣服,買衣服買到我要做輪椅、買到殘廢!」聽的三個小女子笑的合不攏嘴!!

台長: 花鴨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喜歡快10年了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06 13】日報表
此分類上一篇:Hebe is sexy Girl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