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1:45: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灰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暘,你看今夜的夜空好美哦!」

「嗯!不過妳比它漂亮」


「洛暘,你想吃什麼啊?我煮給你吃。」

「都可以啊,只要是妳煮的我都喜歡。」


「洛暘,你不要離開我,你要實現你的承諾啊!」眼匡充滿水氣,我哭著。

「不會!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的,也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你是這樣說的。



「洛暘」

「我好愛你哦!」

「我也是。」

「永遠愛妳。」






是夢?
望著從窗簾射過來的陽光───

他想起來了
他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她就是等待他很久的女孩。
對,他要趕快去跟她解釋。
突然,他像是想到什麼似,匆忙的換件衣服,然後出門了。
只為了見她一面…

台長: 花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天灰Ⅷ
此分類上一篇:天灰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