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11:41|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1點多,跟弟弟和鄰居小妹看影片(太可惡了,被他們佔走)

結果看到睡著…(早上太早起來了=  =)

然後啊!好不容易到了3點多看完了,就跑去拿w-inds.的演唱會來看

可是呢!到4點多,媽媽說要帶我去買雜誌。。。所以就去了(只好先暫停)

金玉堂---

先去樓上逛個幾分鐘,然後也買了髮飾,有蠻多我喜歡的,可是…唉~~~

只好站在那邊考慮囉~~~選好,就下去拿雜誌

這期有【汪東城尊+艾拉】&【艾拉+吳尊】的封面

啊~~~好難選喔! = = (那邊【艾拉+吳尊】只剩兩本,其他都是【汪東城尊+艾拉】)

另外,Color封面也是【艾拉+吳尊】(也很想買這本)

然後,媽媽說:你要買這本啊?

我說:呃………不知道噎?!

但最後還是買那兩本,Play是選【汪東城尊+艾拉】,另外的就是【艾拉+吳尊】囉!這樣兩個封面就不一樣了

而且這次還有送超喜歡你珍藏相本和專屬花樣新年酷卡噎!><

裡面也有很多有關花樣少年少女的訊息(超多篇的)

重要的是,也有去年SH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報導喔!(根本就是衝著她們買的,哈哈!)

買回來後,當然是馬上衝上去樓上看雜誌&演唱會︿︿

然後5點多又被干擾一次,被人帶出去去買晚餐,結果又不能看了= =唉!

所以只好明天來看囉!

台長: 花鴨子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想到就寫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喵ㄦ---依芙琳
喵~是喔!應該不錯看ㄅ!我今天無聊閒來無事用我ㄉ頭髮我發現ㄌㄧㄍ髮型!!明天用給你看!蠻像男ㄉㄛ!!!!對ㄌ!3Q..妳在無名ㄉ回應阿!!!!
2007-01-07 20:0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