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26: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考完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

本來是跟美珍他們出去

但是我第一次段考完

是陪美珍他們

那我第二次當然陪老婆屁囉!

然後就先回家換衣服,屁本來傳簡訊給我說一點半在太平洋門口!

我想說還早,就先看電視,沒想到再12點40分時,屁打給我說,你還在家喔?

我就說你不是說一點半嗎?結果他說可能是她傳錯ㄌㄅ!!'

再來當然是快快準備出門,第一次只花5~10分鐘戴隱形眼鏡![破紀錄],

突然發現,我們兩個都是紅鞋.紅衣!![有默契]



先去Mos吃中餐,聊ㄌ好多!![開心]

在坐捷運去東區,本來想說順便去世貿看看我媽ㄉ說,

但時間可能會來不及,所以就沒去囉![王母娘娘,拍勢囉!]

再來一路上我跟屁像觀光客一樣

拿著相機一直拍建築物或風景[根本觀光]

然後在東區逛ㄌ快2個小時多

然後當然是下一攤

在坐捷運去西門,去買包包,屁要找一家相機店,但找不到,再來去領周邊!

後來還是麻煩ㄌ,屁爸.屁媽,開車在我們回去啦!![第二次坐車]

話說今天坐捷運去東區時,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聽到王宏恩[原住名男孩]和盧廣仲[好學生],應該還有別人吧!!

今天很開心,希望下次帶蜜雪和品潔一起去!!

 

台長: ~~阿品~~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31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