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0:16: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的超爽。。。
睡到自然醒~!
然後。。
邊打電腦邊吃飯!<悠閒?!>
媽咪又叫我拖地和掃地~ >0<
三樓跟四樓。。。
然後~!!
我跟晴寶貝陪碰碰寶貝去剪頭毛~
碰碰寶貝說有剪跟沒剪好像差不多。。
之後 之後 。。
去全方位~
實施我們省錢大作戰"
為了畢旅。。
所以 我們拼了~!!
卡片只買幾張而已。。
其他 送小卡就好了咩!
總共花了!57塊的樣子。。。
嘻嘻!
夠省的扒~!!
然後。。
跟碰碰在玩暴力熊的手!
<我們 有照相。。>
超瘋的~!
很多人在看我們。。
碰碰寶貝 我們用手揍他們!
反正 再丟臉的事都做過了。。。
<此時 晴寶貝早就已經逃遠了。。假裝不認識我們!>
本來 要跟逼逼借車去溪州的~
碰碰要拿相機給他表妹。。
逼逼說他姐要去載狗狗!
<他姐好正。。>
所以~沒辦法。。。
只好找別人哩!!
然後 然後!
就回家哩。。。
回到家 又被罵了!
每次 出去都被罵。。
是怎樣?!
都說晚上騎腳踏車危險。。
又不讓我騎機車! 
哼哼~!
煩死人了。。。。 >0<

很好!
我今天又哭了~
真的是淚人兒耶我。。
看到安的報台而哭。。。
我很不應該吼?!
我知道阿。。
但 我不知該怎辦阿~
這樣 很水性楊花"。。
對扒?!
我知道阿!
所以 我說我是個壞女孩! :(
真的 不知該怎麼辦!
這陣子。。
壓力很大 。。。
我會狂哭 也是有原因的~
真的很無能為力!
有人能諒解咩?
有的話也只有寶貝們扒。。
其他人!
應該 會覺得。。
我在賤什麼的!=  =
隨便~
反正 我有寶貝就好了!
無所謂的。。。
應該扒!!


圖 兒 * 我 跟 鮪 魚 寶 貝 ~ !




台長: 是鬼不是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