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0:20:1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千海 姐妹歡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5 這天...是依千海 聚會日~ 繼上次隨口說說唱歌..

今天又實現了~ 也太隨意了吧我們=.=+

1點半約在美樂地.. 本來以為千千又遲到 結果... 她最早到ㄟ!!

哈哈哈... 又被我們鬧了一下子.. 依去就瘋狂的用東西~~

美樂地東西好吃捏~ 好愛唷~~ 又很瘋狂ㄟ唱歌~

一直嘻嘻鬧鬧~ 真得非常的開心~~ 笑死我了..

之後要走之前..又吃了一些東西 連晚餐也解決了!

太酷了~~ 第一次在KTV吃兩餐ㄟ~ 哈哈哈!

之後小海說要去看粉底液... 我們三人又去新光三越~

又在那邊耗了許久... 我和千千在那邊等小海試用..

我學慧慈讓千千笑到不行.. 我自己都傻眼了~

哈哈哈! 跟她們在一起我真的好HAPPY~~

瘋狂的做我自己~ 似乎..走出宅女生活?

噗..... 期待下次再相聚~~

台長: ﹡依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依千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