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9:21:1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下午第1節數學課!蜻蜓吃完藥~說很苦!

澎澎找糖果給她吃。 找到了3根棒棒糖!

順便問我跟楊~ 要不要吃!

我說~有啥口味的。。 澎澎說:有水蜜桃、青蘋果、橘子!

她們先選~ 之後我拿到橘子! 我仔細看圖。。

ㄟ~ 明明就是芒果~ 哪來的橘子啊?

澎澎:他是橘子吧。。 我一直以為他是橘子ㄟ。。

=。= 爭論了很久! 於是。。

打開來看。。 聞一聞。。 也聞不出來!

澎澎先舔一下! 還是試不出味道!

於是我含了。。 = =

靠! 這名名是芒果~ 哪是橘子阿=。=

白癡! 之後楊開了他所謂的水蜜桃。。

結果。。 是荔枝口味=。=

=。=  該說! 是澎澎愚笨嗎?

還是他的圖有問題ㄚ! 整節課就是爆笑到不行! 哈!

台長: ﹡依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新規定 !
此分類上一篇:﹡翹課只為了一張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