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23:05: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袂唻叩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一丸、布魯喜婆晃到了景美的伊東屋,
本來喜婆買了一隻桃紅momo錢包後,我們就要準備離開了,
可是堆在門口那超便宜的小內褲攤卻突然對我們射出光芒,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於是,專撿便宜的三個人隨即七嘴八舌地挑了起來。

「ㄟ...這件迷彩的不錯啦」

「喔...小花花挺可愛的呀」

「喔喔...這個色系不錯耶」

「還是要豹紋的啊...性感喔....」

「4件100耶...那就湊四件嘛...便宜啊...」

一丸和喜婆笑說我像內褲販售員,
一邊吆和一邊拿內褲往她們身上比畫,
咯咯咯.....三個二十幾歲的人了,竟然在內褲攤玩的不亦樂乎.....。

這個時候有一個阿桑湊進了我們的中間,
並轉過頭來問我說:「小姐喔,請問這邊的內褲怎麼分哪...」

咻~~~這隻冷箭一射,我們三個突然冷靜了下來。

-___-: 「喔...我..我...我不是賣內褲的啦.....」

「啊咧...我看妳在那邊推薦得很靈巧的樣子...還以為....」

說完,阿桑帶著尷尬的臉色隨即離去...

然後,我、一丸、喜婆六目相望,噗嗤......咯咯咯咯咯.........

結束。我的賣內褲日誌。

台長: hey*2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