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14:38:3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23):好多報告要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忙碌的5月天

突然覺得好忙 ~ 報告還不少 ~

說起英文報告 ~ 同學溝通就不良了 ~

導致我星期二趕著做報告....中午都犧牲了.......

還好國際關係沒有打瞌睡

 

星期三社概老師請我去幫忙借教室

結果看似我搞砸了.....

就算成績再好、態度再好....但是一點做事能力都沒有........

會有人願意欣賞嗎

趁著同學選幹部時.....我就溜之大吉了......

沒想到我第一名獎狀就醬不翼而飛了........

 

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當學生以來第一次遲到...

可惡的公車....班距長就算了

竟然有時候還不來

虧我7點10分現身在北車讓一台公車跑掉

等到了7點40才有公車來

害我下車狂奔8點20才到學校

因為遇過好幾次這樣的狀況....

那是之前剛好在星期一早上都沒課....

這次是在早八 ~ 深刻了解到等車的不便 ~

所以就投訴去了......

身為半個社會人.....將來又要從事社會工作......

更要為社會不好的現象投入改造的貢獻???

天啊 ~ 我又胡言亂語了......什麼跟什麼??? ~

今天的英文報告真慘.....

同學沒有良好的溝通...

我早先就說演戲會不夠時間....老師只給10分鐘...

大家都不背稿 ~

還有珮琪....看她寫introduction寫得很好

畢竟又是北士商應外系的

我想大概沒問題....結果沒背稿就算了

她一路拖拍......戲劇就快5分鐘、等她念完也5分鐘

然後也沒有人寫稿背稿....我們這組的報告時間花了超過20分鐘.....

可惡死了!分數就醬被打得很低 ~

下午我和社概的組員們一起使用圖書館的團體討論室

這是我們第一次使用.....

雖說免費的資源一定要在大學四年好好享用.....

但是我總愛自己一個人默默行事........也不大有用處..........

 

20號那天早上去拜拜了

因為爸爸騎車都不避開人家辦喪事的路

所以到廟裡求個平安

回到學校後趕快殺到電腦教室去寄軍訓個人報告到教官信箱

 

星期二

好像有人說要載我去捷運站(不喜歡爸爸)

結果自己卻那麼晚起床還趕我

我都弄得差不多了...反倒是他自己...

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在趕已經準備要出們的人

我就氣到說〝乾脆不要載〞

他還惱羞成怒把早餐丟到地上不吃....真是浪費食物.......

這下6點半衝出電梯狂奔到公車站

幸好我媽是挺我的....才會有幸很快等到公車......

因為根據我的個人經歷

只要是跟我媽吵完架.......我就會倒楣到等不到車(等了很久的車)

而且有時會持續好幾天

今天就直接搭到大直了去到學校7點45還算ok

三四節空堂也不得忙

還要做線上英檢測驗

誰叫上個假日英語學習網不能上

今天爸爸下班從北車直接殺到學校來接我回家吃飯

我們走了松江路經過了大安森林公園

突然想去走走了.......等比較不忙的時候.........

 

星期三

代誌真大條

很高興能去參觀中山區公所

而且我還很早就到了...順便去行天宮看看....

本來都是一個很棒的課程安排

但是卻10點半才離開...回到學校快11點了.....

更慘的是....小胖老師竟然在上課.......

我根本什麼都沒聽到呀 ~

我們這些這麼認真的人....聽不到老師上課的內容......

而那些沒去的人....就有權益坐在教室聽社概......

這是什麼道理???

那些不長進的學生.....繳了學費又不要老師上課........

乾脆就不要讀書算了嗎 ~

該死的政府還廣設一堆大學

怪不得大學文憑變得一文不值

教育部的經費也都白花的

啊 ~ 好生氣 !!!

今天中午很早就吃完午餐到電腦教室去

用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腦....累到我一上公車就睡......

睡得超級熟....是那種完全不知周遭變動的睡著....

睡醒剛好下車

睡飽就想吃.......還去7-11給它晃一晃但是什麼都沒有買

 

星期四最後一節補上星期社概的課

又要晚回家了

 

最近都好忙不能每個星期發文......事情大概都忘光光了.......

我知道今天還在生氣所以就向社會學老師投訴

星期五又重蹈星期三的覆轍

也是用電腦用整下午

在公車上睡到不省人事......睡醒剛好下車....又想找東西吃.......

可是對我這個窮光蛋來說....我寧可餓肚子....不要花點心錢..........

 

這是五月的最後一周了

星期一又趕快把我的社會福利個人報告作個了結印出來

日子再過真的超快

今天又社概報告的兩位組員做最後一次演練

我總覺得同學都沒有達到組長我下的指令

可是我們要看人的優點優點優點優點優點優點優點優點 ~ 啊 ~

 

星期二

今天心理學老師提到上星期五他接到社會學老師的電話

說有人向她表達星期三不能聽到課的憤怒之意

所以向小胖老師表達抱歉之意

從小胖老師感覺社會學老師很難過

但是我沒有說不好聽的話啊 ~

我只是希望老師能做好時間控制

不能因為一門課就犧牲下一堂課的聽課

還有那些沒去參訪的人應該要有些什麼處罰吧??

其實我也很難過的.....Who  knows ?

又到電腦教室完成英文的書面word報告

真是讓我感到最不開心的一份報告

同學都沒有事先討論好......

說好了要跟芳慈弄....卻又有人插手...真是非常討厭.........

那就來數一數我這學期做了多少報告吧

社會福利概論:個人x2、團體x1

社會工作概論:團體x2

軍訓:個人x1、團體x1

英文:個人x1、團體x2

社會學:個人x1(即將要做的)

社會統計:團體問卷製作調查x1

至少有10個吧 ~ 我寧可有10個個人報告

也不要5個團體報告

 

星期三社概最後一次報告....也就是我們啦....

有練習過是有好一點 ~

今天我第一次去借電子講桌的鑰匙....押了身分證在系辦.......

到下午在電腦教室想起來我的鑰匙沒還

就衝回去教室....又衝去系辦.......結果說有人還了.....但還了不是本人啊......

偏偏我今天忘記帶手機...誰也連絡不了...跑去班導的研究室...

他直接在臉書上幫我問....沒幾分鐘....原來是文琳......

衝去她上課的教室找她拿 ~

還好我是押身分證....要押了學生證.....我今天大概要睡在學校的草皮上了.....

今天還有一個更誇張的

沒有人知道今天要期末掃除

一直到我去問老師.....老師也不知道.....老師去問負責人....

3點才說今天要打掃 ~ 問題是下午沒課的人就回家去啦...

就算是你服務股長出車禍....這學校應該早就通知的事.....

可以轉達朋友宣布或是提早告訴同學

到了當日打掃前才宣布...果真只來了10幾個...

不是這次的還在學校地也得來幫忙

我是因為上次沒接到通知......同學直接在臉書公告

所以我這次得補做...只要沒被扣操性成績就好

偏偏一個沒帶手機.....結果我的同學包括班導都接到我媽打的電話

今天是我上大學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今天算是很幸運沒等到公車....8點就到家了....

還真是累到統計作業不想寫了......

 

這幾天天氣超熱的

星期四想說要去喝個米粉湯

結果我沒看清楚菜單...點成乾米粉...

不過天氣熱不喝熱湯也是個對的選擇

吃完陪文琳去買飲料.....天氣熱飲料店生意超好

 

星期五英文會考

其實也不難啦 ~

至少比起星期天要去學校考的TQC還要好準備

我要給自己期許希望我要維持或增進我的英文能力

尤其是將來若要考研究所或是公家考試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的期許就是要到機構做志工

希望不是只是說而已

否則就算理論再熟也沒有用

5月結束了 ~ 在兩周就期末考了

被一堆報告弄得筋疲力盡

可是為了好成績....我一定要努力...

想起昨天晚上很愛睏頭非常的暈

念英文念不下去

媽媽還說去年此時我還在準備考試連睡都不敢睡呢

這我也知道 ~

呵呵 ~ 那是我的人生 ~ 難忘的高中日子 ~

台長: 溶兒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活(24):大一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