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03:37:5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上帝
我只能將自己交託在你的手上
我的靈魂焦躁不安
請你給我力量
請你指引我方向

關於愛情
我懂得太少
關於友情
我要的太多
關於親情
我做的不夠

親愛的上帝
我永遠無法像你一樣完美
我只是一介平凡女子
總是會面對各種撒旦的誘惑
請你給我力量
讓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請你讓我看到
我所努力的事能有應得的回報
請你讓我感受到
人世間真誠所帶來的影響
請你讓我能更堅強
請你讓我能更勇敢
請你讓我的心不再徬徨不安

親愛的上帝
如果你真的如此大能
請容許我的驕縱
請讓我關愛的人都身心健康
請讓我擁有真正值得的愛情
請讓我擁有患難與共的朋友

我如此的貪心
卻還是要跟你真誠的祈求

阿們

台長: 石南花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