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2:06:2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士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
踏入最深最涼
剩我 不想睡。



一口氣 說了兩頁
把想說的 畫在本子



畫著 畫著
忽然想起品客曾經的提醒...



"一句話"
心結的重量 減輕了
耳根紅了...




什麼樣的話該往心裡去?




機車重新整頓後
繼續安心地旅行。




黑框眼鏡下...
世界不認識我 沒關係...


繼續騎著車 慢慢地認識世界
我有太陽 有車燈
行動,就能不分晝夜。


下雨了 刮風了
但願我還能用溫暖的眼睛 繼續欣賞世界
風雨無阻地向前....


要手腳茁壯得讓眼睛依賴一輩子。


無論如何 都不想輸掉了騎士的精神
說到 做到 走到。

 

台長: 快樂阿海之我畫故我在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鏡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會再見面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