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4:24: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了好多天....03/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一次算成功嗎??!!
我真的得到了平靜了嗎???
老實說.....還沒吧!
只要是我自己一個時...
我還是會很容易悲傷
就如同今晚....才多早而已
現在也不過就10點左右
我卻已經開始提早悲傷
原來要把自己徹徹底底藏起來並不容易
我錯了.....我把事情想的太容易
那到底有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做??
我又不懂了.......

昨晚 有點一首歌 歌詞裡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讓該死心的人 還有留戀
不如說了再見 從此消失不見 我想忘了你也能快點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害想逞強的人 哭到淚滿?
寧可沒被發覺 心裡疼到極點
等趕回家裡我才宣洩 直到飄雪變晴天(然後冬眠)...."

聽了覺得超有感觸....也覺得詞裡的意境跟現實生活很相似
是不是說的真的很有道理呢??!!!
我也想這樣子....就乾脆從此消失不見
可是為什麼總是辦不到呢!!!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為何我總是會失敗......

我想沉澱.....但真的好難........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