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8 09:52:48|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欣賞:朋友

朋友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甚麼?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 真

你的柔情似水,幾度讓我愛得沉醉,
毫無保留,不知道後悔,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走得太憔悴,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小天堂

作詞:陳沒 作曲:周華健 編曲:Easy Band

月光光,我一轉身你就心慌,淚汪汪,
海藍藍,夜涼如水天空發狂,星閃亮。
看著你,睡得好甜好香,好夢無邊,我的天堂。

忍不住,我卻搖搖晃晃,眼裡無風起浪,
心房遊遊盪盪,相思防不勝防。
帶著你,逃開人海茫茫,隨意漂漂盪盪,
我的小小天堂,逍遙好不風光。

一陣陣 柔柔輕風飄來,讓我擁你入懷,
一絲絲,淺淺微笑醒來,再也不要我離開。

我卻搖搖晃晃,為你無風起浪,心房遊遊盪盪,相思防不勝防。

你讓我,逃開人海茫茫,隨意漂漂盪盪,
我的小小天堂,逍遙風風光光,心花怒放。

月光光,我一轉身你就心慌,淚汪汪,
海藍藍,夜涼如水天空發狂,星閃亮。
不可以,等我等到天亮,翻來覆去,胡思亂想。


半點心

作詞:何啟弘 作曲:Depardieu、Paprier、Bernhein 編曲:涂惠源

我可以走了嗎?你低頭不說話。愛情像一杯隔夜茶,我卻要喝下它。
你我之間總有些依戀吧?還可以繼續吧?就算是妄想吧!也讓我保留吧!
不要讓這段情從此作罷。

半點心,給不給我,這個問題讓我好害怕。
我的心,為了愛你,情願讓你把我當作他。

你真的快樂嗎?你低頭不說話。愛情永遠是手中沙,誰能把它留下?
你還會想我嗎?你依然不說話。愛情就像夢中花,醒來後都是假。

這樣最好嗎?讓我把愛全部都讓給他。
一顆心分一半好嗎?剩下的心願意留給我嗎?給我嗎?


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想問天你在那裡,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結束我聰明,聰明得幾乎都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拋下所有,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衝動

作詞:張政群 作曲:呂禎晃 編曲:涂惠元

想你的時候,像掉進一個黑洞,看不見天日,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愛與恨有什麼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讓我慢慢失控,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卻得到一場落空,吹進心的風,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無言的嘴角,讓我慢慢衝動,慢慢衝動。

衝動,我的手在發抖,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你選擇留,我選擇走。
衝動,我的心在顫抖,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愛你的衝動,心甘情願被你玩弄。


好久不見

作詞:奧杰阿格 作曲:奧杰阿格

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著你;
你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動人,唱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流著淚。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是否心裡有時還在偷偷想著他?
年復一年歲月無聲改變了我們,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為你們唱的歌?是否記得一路花兒為我們盛開?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們討論的女孩,是否她已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台長: 張勁淳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hgf
<a href='http://www.hafeziresponse.pw/18505.html '>迪奧spa之旅</a>
<a href='http://www.hafeziresponse.pw/18506.html '>迪奧uv防護bb霜</a>
2014-05-19 16:1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