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12:57: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欣賞:深海

深海

作詞:陳家麗 作曲:潘協慶 編曲:吳慶隆

暖暖風吹來,像溫柔獨白,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句句都是愛,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形影分不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漫天塵埃,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情書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編曲:屠穎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而奮不顧身,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怕孤獨的人,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也為了破鏡重圓,抱著你哭。

哦!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哦!這樣的話,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留著情書。哦!傷口清醒,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又拖著錯誤,真愛來臨時,你要怎麼留得住?


不會結束的故事

作詞:姚謙 作曲:陳韋伶 編曲:劉志遠

微風是黑夜的呼吸,把白晝吹得無蹤無跡,
紛紛擾擾,那些喧嘩情緒,暫時得到甦醒。
我還剩一點點想你,好像遠處微弱的聲音,
如果可以,我也能不在意,讓它經過我的生命。

如果你也偶然會想起,希望都是一些美好記憶。
當你快樂的進行著你新的戀曲,我也開始,我另一段旅行。

愛過就永遠不會結束,無論它曾讓我們多麼苦,
在事過境遷以後,回頭細數,自己對自己更清楚。
愛過就永遠不會結束,願它對你有一些幫助,
知道如何去珍惜,如何祝福,無論我們身在何處。


玫瑰香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花有情才香,愛過了會再想,魚嗜水之歡,不清楚誰能夠原諒。
幸福也受傷,快樂也叫人盲,喪盡了天良,滿足了慾望。

玫瑰香,夜未央,心裡想的人不一樣。
花有情才香,開過一樣芬芳,貪婪的餘歡,醒來的人不知去向。


想你,醒在0:03分 歌詞
 
作詞:許常德 作曲:庾澄慶

別說不可能,有天若你去愛別人,我的心會恨,這回憶會困我一生。
愛是荒唐的緣份,圈住矛盾的戀人,不是發悶的想逃,就是發瘋的沉淪。

想你,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你會去哪裡?和怎樣的人?
像一隻風箏,扯斷線飛奔,我不管我可不可能。
想你,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距離昨天,只一首歌時分。
情歌情多深,唱到思念都傷人。

有太多感覺,不是完美就是破碎,眼眶裡的淚,不夠深不會輕易墜。
夢是現實的的陶醉,誰都無權力瞭解,這是你我的世界,不必理會誰說是非。


寂寞城市

作詞:陳永娟(Pka陳沅沅) 作曲:葉良俊

今晚的夜色很美,美得讓人想遲一點睡,
若是夜空少了星星的點綴,月亮會不會累?
這夜色淒淒的美,沒有愛的人容易憔悴,
就像霓虹般亮麗的周圍,只是一種寂寞頹廢。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和我一樣偷偷的流淚?
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積累,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整座城市陷入漆黑,孤獨人在尋找自己的定位,
偽裝變成了一種防備,防備怕被人看穿了心碎。


遺憾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別再說是誰的錯,讓一切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怕過去白費,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寧願你犯錯後悔,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寧願你受傷流淚,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貴。


 

台長: 張勁淳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