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9:05: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燈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 yo yo


昨天企   台北燈會


本來不想企ㄝ  因為剛到家  好懶


後來就被我姐脫企辣


我們一家人還有外婆   除了我爸   都有企


我姐  穿咖啡色背心   紫色衣服


她很開心滴跑來跟我說


因為我身上穿那樣 >m<


然後我們滴包包又都一樣 紫色converse


鞋子也都是 royal滴


幸好不同款   我真會被他企死


她明明就打我4歲   還喜歡粘著我


突然發現   我們常常會一起訖買鞋子


每次都買同一咕牌子  阿哈  他迷有vans


我們出門哩  先企台北地下街吃飯


我吃  溫州大餛頓  還有沙茶拌麵


不錯吃  接著企 山崎買麵包


買完就企   中正紀念堂辣


人好多   真該死


大家一直撞   一直擠我


天殺滴    我生氣了   凸= =凸


拿起手機   開啟照相功能   閃光燈預備


耶耶耶ˋ  擠我滴那些人  都給你閃幾下


爽B  再把巧克力   抹抹抹   你ㄕㄨㄢˇ嘛


還把一咕小孩子拉兩下   誰要你擋路


罵我姐  企你滴  你說  幹麻打我小孩?


毆耶ˋ 我回你  不然我也可以打你阿


爽B  你老公在旁邊迷有轉過來  木頭喔


趕快離婚杯    離婚快樂


主燈 7.30點燈


後來40分才點吧 


在等  馬英九  他在海外跟我們連線倒數


我是很喜歡你辣   所以你耽誤時間我不care


晃晃晃   逛逛逛   真夠勒   想睡


接著繼續逛辣   今年  無聊ㄝ


建議大家   不要想不開   別企哩


印象最深還是龍年辣  


那年很棒  耶耶耶ˋ




pic  台北縣永和燈會 (跟我企滴不一樣)

台長: ☻米發小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