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11:14: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

跟麵包組隊

來到了傳說中的蘆洲監理站!

好多人@@"

筆試考試限時30分鐘!

我花了大約6分鐘就考完了~

可是都沒人站起來ˊˋ

害我不敢按下"繳卷"的按鈕=ˇ=

等的不耐煩了...

按下去.............


95分 XDD

我是第一個交的耶>W<

錯了兩題~
││
┌ ┐
│ │
(窄路 我寫成路寬變更)

一個三角型 裡面一個大人牽著小孩子~

我記得書裡大人牽小孩不是"當心行人麻~"~?

結果是當心兒童=口=

路考..

我因為之前有練過"一下"

麵包好像都沒碰過的樣子~

讓他練了一下~

太緊張了~"~

直線七秒真的很難~"~

兩次都因為不穩 所以失敗了=口=

旁邊一堆人在看ˊ口ˋ

麵包也失敗了ˊ口ˋ

下次要練習久一點~"~

重考路考要125元~"~ (還要7天後)

然後我跟麵包就去打大都會了出氣了 XDD

──────────────────────────────────

就要離開台北了~

把台北的朋友都找了幾遍~

國小死黨阿廖

國中死黨麵包

五專朋友

高職同學

都在8月.9月初全都敘舊過了~

大學出來+當兵後

再回到台北就24歲了...

到時大家都變成大人了~

也許很久很久不會在碰面~

也許在也見不到面~

我有預感..

明天是我人生中第2個轉折點~ (第一個轉折點是搬家)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會過的很開心

最希望的還是希望我的室友都是好人~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真的是....

好恐怖=口=

如果我的室友都是悶騷牌我就毀了=口=

希望大家的下一個學期都能過的好~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12 新生
此分類上一篇:9/6 網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