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22:42: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麼說清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對妳還是感到很陌生
雖然我們在一起兩年
從以前開始
我就覺得我們2個之間有許多事想法不同
或許我個性較直
有一些玩笑話對我對其他人來說
無傷大雅的
只是對妳
妳不喜歡這樣
我也只好省略
我喜歡自由、獨立
面對妳最近的緊迫盯人
我真的很吃不消
尤其是對朋友的觀念
是我們2個人之間最大的問題吧
妳也知道
我非常注重朋友
只要是我認識的人
都算是我的朋友
偶爾跟他們連絡
節日到了也會祝福他們
而妳
在我和家瑜對妳的了解
妳好像都只注重"眼前"的朋友
就拿以前MOMO來說吧
你們很要好的不是嗎
現在呢
到底是誰變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的不是嗎
對於家瑜
我真的要替她說句話
妳跟她也是好馬吉
只是
有好多事妳都瞞著她
發生新如這件事
妳原本沒有要告知她的意思
只是
後來她知道了
妳卻指責她抱著看戲的心態對妳
試問
妳是否有真真實實的告訴她所有的一切嗎?
那天
家瑜還在廁所跟妳說了那麼多
到後來
我們才驚覺
妳會想改變
只是因為新如
對於我們的話
妳真的聽進去了嗎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2個每一次吵完後又合好
日復一日
我累了也倦了
不只是我們的觀念想法不同
或許還有很多的不合是我們不想面對的
我只能說
好好珍惜妳的朋友
不管是以前很好的
還是現在的好朋友
對於新如
該走的還是要走
強求不來的
不是嗎
朋友不該是緊緊的黏著對方
而是該給對方空間
給對方放鬆的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不是嗎






台長: ☺就愛微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