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16:00: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世界有兩種不同---kulapi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世界 兩種不同的旋律
是含蓄 是瘋狂
 絲毫不搭調
  絲毫不協調
那失去節拍的兩名舞者
 蒙著眼
  踏著全無關係的兩種舞蹈

不明白 不知曉
舞在咫尺的那人
 追隨著何種旋律?
不明白 不知曉
隨心而舞的自己
 應和著何種曲調?


一個世界 兩種不同的光源
是激烈 是柔和
兩道黑影交錯
 在大理石地板上畫下深刻的十字
一者和著自己的舞步
一者突兀地舞著 另一個舞蹈

卸卻了眼上的遮蔽
 我看不清
  何者才是自己的影?
卸卻了心上的蒙蔽
 我認不清
  在這虛無的世界
   何者才是最真的自己?

顛倒的世界
 顛倒的悲哀
逆向的人生
 逆向的悲哀
我看見 倒立的門開著
我看見 桌椅貼著我頭頂的天花板
是我反了
 還是世界反了?

管他究竟是誰對誰錯
管他究竟是誰正誰反
只沉迷於 自己的世界
只相信著 自己的判斷
 絕對絕對 不被混亂的假像欺瞞

噢!
奔放吧!
 兩個舞者 兩種不同的舞蹈
噢!
迷惑吧!
 兩個行人 兩道錯落的黑影
別再理會
一個世界 兩種不同的旋律
別再注視
一個世界 兩種不同的光源

台長: 呆魚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