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19:36: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嚕~呼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

快快樂樂開了機,上了網頁,點選「新聞台」~"~,

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

畫面變成了"網頁壞了最常出現的那個畫面",

定格,重新一遍,結果還是跟上面的情形是一樣,

a~"~,我又開始在思考,現在是什麼情形,要讓我看書也不是這樣的吧!

於是乎,今天就都一直在按"新聞台"度過,中間是有去閒晃啦,

我也不是那麼的閒的丫,我也是太忙人,畢竟要期中考的嘛!!

雖然聊了一下msn~"~、上了一下b、po了一些怪文章、發了一下呆,

但是臨看書前我又按了一下,嘿!!終於可以上來了........

所以我人現在還在電腦前打字~"~。

=========================戴眼鏡比較好==========================

總覺得戴隱形眼鏡跟課本之間有很大的隔閡,

不過自己不想讀,扯到眼鏡,眼鏡真是太可憐了,

不過戴眼鏡我的集中力是會比較大沒有錯啦~"~,可是我討厭戴眼鏡!!

因為眼睛會變小~"~(粉差的理由)...

=============================讀書經過==========================

看統計→要算好多哦→上一下網→看統計→餓了→吃飯

→上網(要休息咩..)→看投資學→沒興趣→不看→看作業研究→

考試不考解答上面的圖→做題目也沒用→不看,重點是筆記在別人那

→摸到現在→讀投資學(雖然討厭還是要看~"~)

==================等我想到再上來增加============================

本來想打一些我最近聽的英文老歌→懶性突發

而且我忘了我原本是要打什麼了~"~,廢話太多打到後來,就忘了原本的目

的,~"~(果然天天的v)~完?~

===================有空看一下其它的文章哦========================



圖:cute吧~~~v~~~出處:老樣子,同上篇

台長: 小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