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20:30: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笨他是我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他我常常想起我自己
我也很多事情不會
但是往往放不下身段
去面對自己的無知與愚昧
而想逃避與掩飾
但是他不會
可以常常看見他被消遣被取笑
但這不會影響他對自己的自覺
通常的反應是搔搔頭對你笑一笑
然後聽不見你在說什麼
認真的繼續做下去
他不會逃避
甚至投入在有事情做的情緒裡
享受那種有件事在自己手裡慢慢完成的感覺
那對他是一種很大的成就感
也許他分不清楚事情所謂的大小
更看不出做這事對他有沒有利益
但他樂於接受別人交付的任務
讓自己覺得有事情可以做
是個有用的人
不可否認地
他的眼神是呆滯的
但是卻引起我很大的憐惜與不捨
像是在跟你
乞求一些事情給他做
乞求你多一點的教導
他是我最信任也是最放心不下的兄弟

台長: 原灑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