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23:57: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更津電影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更津貓眼
不知有沒有很多人看過
以前首播時..我都看不懂..那時我就覺得很難看
但有人在次跟我推薦
所以我就認真看..才發現
真的超級好看到的拉...
阿淵..一個只剩半年生命的人
原本在這半年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組成了"貓眼"這樣小偷集團..
不過..好像都拿來作好事就對拉...
原本的半年..變成一年...

原本今天心情很不好的
突然想到我還沒看電影版的耶...
就看拉...
哈哈哈...就一直笑拉..
誇張的內容讓人發笑
由頭說起...到結論..就是阿淵又多活了一年
在這一年..他當然也是活的多采多姿阿...
結婚..然後最大的賣點是...他唱了"紅橋傳說"
真的滿好聽的拉...
阿淵﹝也是准一﹞就滿喜歡他的..
他是屬於歌越唱越好的型..所以..可以聽到他的獨唱
真的滿新鮮的,所以我個人滿推薦的一部電影喔
其實我很想抱怨耶
為什麼台灣老是不買一些有意義的日本電影呢??
每次都買鬼片
唉...一直想說..我都看到習慣了
現在看鬼片不是覺得可怕,而是看那個演員演的..才決定要不要去看
如果我們多買一些有點意義的片
就算是無裡頭..但要是可以讓大家高興的片,有多了一層意義存在
我這次放的照片就是演阿淵的准一拍的
准一的興趣就是拍照了
總是拿著相機拍下每一個感動..
他自己都說他不能沒有相機,就算用不到也會帶
好好喔....我也想要個人的相機
這樣可以拍下我想拍的人、事、物

呵呵..心情好很多了,說了這麼多
好像也沒說到什麼木更津的內容喔
但內容不用多說了吧
看到日劇木更津的都知道..如果用說的可以說的清楚的話
那就不叫木更津了
看似錯總複雜..其實超簡單的
就是木更津默數拉..有空的人真的都應該看
會讓你有不像在看日劇的感覺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讓人熱血起來的片...
﹝其實准一的內心也這麼火熱也說不定喔﹞

台長: 頭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