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7:59: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茶時間 大家談起咖啡王子
是部韓劇
聽說 台灣狂迷 不輸浪漫滿屋
但 我還沒看過
一直都對韓劇提不起興趣
總覺得 劇情太不合理 太悲情 太悽慘
人生的不幸與巧合 都降臨在男女主角身上
我 不想人生太黑白 所以放棄

小孩長大一點之後
開始霸佔偶像劇時間
說是陪伴孩子一起長大 所以 我也跟著看
偶像劇對我這個 已經滄桑了三四十年的女人來說
好像只能 看演員
不過 我還是兢兢業業的周日晚上守在電視旁
看著一夜又一夜的童話故事

第一部 初體驗 不是愛上小木馬王子 卻愛上在旁邊不離不棄的賽車手
結局 當然是王子配公主 算了~忘了它

第二部 看了當時應該也是紅了大半個台灣
還創造了一個短命的玩偶娃娃
雖然 隔台播了我很愛的一部漫畫改編劇
但是 我還是沉迷在麻雀變鳳凰的夢幻劇情中
迷失在 深遂的眼神裡 堅決看到最後

第三部 義大利麵的世界
確實很好吃 顏色多彩 微笑的感覺 透過畫面表達情感
清朗上口的歌曲 耐聽的歌聲
除了劇情 還多了欣賞的餘味

第四部 就是我曾錯過的漫畫劇續集
現在正在播出
比起第一集 它還是忠于原著
沒有改編 沒有添花增彩
就像那部 在我心中沒有結局的漫畫一般
可以想像空間 無限大

很喜歡 男主角的心聲
”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有些事可以妥協 有些事就必須絕對”
有個朋友說
”很難想像怎麼有男人那麼殘忍”
但 感情的事 一直都是如此
愛上了 喜歡了 中意了
很難再注意其他人的關愛 或是 心疼
一頭的栽進去
眼中 只有絕對 只有一人
逃不出 束縛 跑不開 糾纏
緊緊的 用愛去包容 去忍耐 去煎熬
有酸 有苦 有痛 有怨
我多想勸她 離開 放手 不要執著
想要改變一個人 多難~
但 我還是 沒說出口
把心痛 放在 心裡
送出一句 加油!!

或許 哪天 會有偶像劇的劇情發生在你我身邊
為 現實生活
添一點點的虹彩
為 她的堅持
得到最後的歸宿
祝福
珍重







台長: 曦望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觀情關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搬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blog搬家第六十六篇~2008/01/06~心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