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0:16: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同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終於好好的去玩玩了,

難得的放鬆休假,

我好開心噢!





起了個大早,

和大頭寶從新竹出發,

雖然一路上做坐車好久又很難坐,

不過以我的睡覺功力,

還是照睡不誤,

睡覺這一塊,

我真的超強的。

第一站我們到了金瓜石博物館,

我們還跟著導覽聽著講解,

像個鄉巴老一樣,

裡面好漂亮,

參觀了四個館,

日式風味好濃厚,

我好喜歡,

不過太子賓館不能進去參觀,

讓我有稍稍的失望,

裡面連警察局都好特別,

小小的郵局大頭寶說好可愛耶。

大肚美人山,還有茶壺山也頗酷的。

聽說三月的時候,

會有櫻花季耶,

光是想到就覺得好漂亮,

如果有機會真的好想去噢。



第二站到了九份老街,

說真的九份老街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逛了一路,

我們就只吃了九份芋圓,

真的好好吃噢,

我只能說仙芋鮮你輸了啦!



後來我們吃了漢堡王的新展品,

我只能說那漢堡也太大了吧!

整個就有下一跳耶!

大頭寶目不轉金的在看船,

你真的好像小朋友噢!

怎麼這麼可愛?!

第三站我們去了金山泡溫泉,

公車一路上停停又開開,

顛簸的山路,

我都暈車了,

不過泡了溫泉後,

一切就只有爽而已,

雖然是大眾spa那種感覺好不起眼,

不過裡面一整個就只有酷而已,

言語難形容真的,

好謝謝鮭魚炒飯叔叔的招待券。





最後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東西便宜又好吃,

看著攤販躲警察,

好迅速,好厲害。

台北一日遊,

整個好充實,好愉快。

這一天我們真的好幸運,

要去哪都有車耶。






第二天和大頭寶回台中,





一放完行李,

就火速的陪你剪了個頭,

你變成可愛的小帥哥了耶。

整個髮廊人好多多啊!

到了過年每個人都來改頭換面一下。

後來我們去大逛街,

真的是到了過年,

哪裡都是人多而已,

black diamond的老闆整個說話,

就只有好笑而已。

reputation的店員每個講話,

調調都好像阿宏好酷噢!

後來阿宏和你姐姐,

還有兩隻狗狗,

我們一群人殺到了清水休息站,

又去了大甲吃東西,

好feel呀!

阿宏講話多好笑,

我昨天有領悟到了,

這兩天和大頭寶玩樂

真的好開心噢!

阿勒勒勒勒。










台長: 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