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3:05:01| 人氣3,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妳是我永遠的花朵‧仁和齋素食婚宴會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如與裕仁的婚禮在一月份已經圓滿完成,婚禮結束,幸福開始。

三個多月後,美如在MSN上不停跟我道謝,她說幫他們企畫的婚禮獲得親友一致讚美,許多好友都將他們婚禮作為自己結婚時的範例,而且他們從婚禮結束後,就不停陪同親友看了不下二十多次的婚禮記錄,而且居然還不會膩,哈!他們真的是太可愛的一對新人了。

美如說,婚禮MV受到太多人喜愛,一堆親友不停向他們索取,於是裕仁特地另外剪輯了一支精華MV,結合當天婚禮照片,燒錄成精選光碟,將這份愛的喜悅分送給親友。

而我今天也收到了這份幸福的小包裹,再次回味小倆口當天的甜蜜幸福。

打開小包裹,讓我真的差點飆淚,因為美如與裕仁親手寫了小卡,而且還沖洗了一張我與他們的合影照片,真的覺得好窩心好溫暖啊。

 

小卡內容:給敬愛的磁力~超感謝妳用心規劃的節目,讓我們的婚宴充滿溫暖與驚喜。謝謝妳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感謝妳。

我一直認為,婚禮結束,是幸福延續的開始,婚禮當下每一刻感動都不可能重來,於是每一位婚禮工作者都要堅守於自己崗位上,才有可能將新人的幸福圓滿完成。

如果婚禮只有吃飯敬酒,那這場婚禮真的是很貴很貴,因為新娘花了一大筆錢,租了超美的禮服,另外請新秘設計二到三套造型,結果只為了用來吃飯與敬酒,這真的是好可惜,如果真要好好大吃大喝一頓,其實不用辦婚禮也可以辦得到。

很多新娘告訴我,她從來沒有好好抱過爸爸與媽媽,在婚禮上,擁抱爸媽的那一刻,才深刻體會自己有多麼幸福,以前為什麼要跟爸媽吵架鬥嘴,甚至婚禮前夕,為什麼還要為了小事情爭吵。

小女孩長大了,但是父母的愛不曾改變與減少過。

我相信我的新人,在若干年後,當他們與孩子們一同翻閱婚禮上的照片,應該會有說不完的故事。

美如與裕仁的婚禮,不用我自誇有多麼精彩,看底下的照片就可以明白。

感謝小倆口提供的照片,在這裡我要再度祝福他們,不管歲月如何更迭,你們永遠都會大手拉著小手,愛與幸福永遠會存於你們彼此之間,就像是永不凋謝的花朵。


 

 

  

 

 

 

 

 

 

 

 

  

台長: 磁力
人氣(3,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精選】公主與王子的甜蜜婚禮‧台中心之芳庭‧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好巧的伴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