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2:17:20| 人氣5,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戶外婚禮‧空中花園‧藍與白的幸福 (補增婚禮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與新郎家人相識,一切都要從他們家裝潢師父陳先生說起,這個裝潢師父是我學弟的好友,我也是因為這場婚禮才認識他。

十月底的清晨,我接到陳先生的電話,他快速的自我介紹後,告訴我這個主人家原本找了一家婚顧公司籌劃婚禮,但距離婚期剩兩個月,卻突然與主人家解約,何媽媽非常憂心,隨口問了他是否有認識婚禮顧問,陳先生想到他的朋友,也就是我的學弟,十一月就要結婚,於是跟我學弟要了電話後馬上打給我。

何媽媽對於這場婚禮的訴求很簡單,他們想在自家空中花園舉辦西式婚禮,現場以藍白希臘風或地中海風做為主題,但原先找的那家婚顧公司做不出來,兩方溝通過程不是很愉快,最後對方提出了解約。

我和何媽媽約了時間後,就飛奔到台中去找她,裝潢師父還很熱心來載我,這應該是救星出現的感覺,倍受禮遇。

何媽媽都國外飛來飛去,停留在台灣的時間很少,還有一個比她更忙的兒子和老公,他們的時間超級不好約。

下午到了她們家看完場地,我拿了一些作品記錄給她參考,還有一些自己的經驗與她分享,她打電話給媳婦後,就決定要找我籌辦這場的婚禮,我不知道是我的誠意感動了她?還是原本就註定好的緣分?

一見如故,我和何媽媽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對於婚禮,她希望我可以給他們家人幸福歡樂的回憶,她不要看到哭哭啼啼的畫面,其他的事情她都沒意見。

晚上我陪了她去挑選一件晚宴要穿的禮服,也去某家名牌珠寶店挑選她要送給兒子媳婦的對戒,她希望我幫她看看適不適合?好不好看?

這場婚禮,我只跟她見了一次面,她就把家裡大門鑰匙交給我,要我隨時去丈量場地都可以,其餘溝通聯絡都靠信箱往來,偶而幾通越洋電話。

至於新郎與新娘也跟我說不用見面沒關係,他們全部交給我了,這是我第一次幫新人籌辦婚禮,卻不知道新人長啥樣子,直到因為要設計舞台背板的關係,我收到他們的婚紗照,才知道新郎新娘的真面目。

跨年這天,我與工作團隊先到台中進駐,終於才見到了新郎的真面目,新郎本人真的是超級Nice,婚禮前一天完全不焦躁緊張,現場還會與我們工作人員開玩笑,他是我見過最鎮定的新郎了。

傍晚舞台背板與婚禮佈置架設完畢後,晚上工作人員大家一起打地鋪,睡前還開了行前會議,對大家來說,這真的是難忘的跨年夜啊!


建國百年的這天清晨,工作團隊就開始上工,美好的百年幸福就在這場婚禮中展開。

這場婚禮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婚禮統籌的角色,當天執行就交給工作團隊。

當天我人雖沒在現場,但婚禮結束後,我接到主人家的感謝,說這場婚禮獲得親友一致好評,現場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其實婚禮辦在自家的花園、庭院,也一樣可以辦得很有質感,婚禮當天最重要的是滿滿親友祝福,那才是永遠的回憶啊!

在這邊也要祝福小倆口百年好合,長長久久!

 

 

 

(婚禮MV精華)

 

 

 

 

台長: 磁力
人氣(5,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感動到噴淚的新人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精選】戶外婚禮‧皇后號郵輪‧橫跨兩岸的幸福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