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1:53:18| 人氣8,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板橋擔仔麵婚宴會館-銘章&韋樺 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銘章很疼愛韋樺,我與他們第一次見面討論流程時,就有很深刻的感覺。

重考班,是韋樺與銘章相遇的開始。

銘章念工科,韋樺念商科,他們只有共同科目才會一起上課。

當了一年的同學,愛情悄然降臨。

銘章是個很悶騷的大男生,愛在心裡口難開,喜歡韋樺也不敢說出口,聯考結束後,終於銘章鼓起勇氣邀約韋樺出去玩。

第一次的牽手,銘章比韋樺還緊張,手心都濕透了。

文定之喜的這天,銘章高跪姿獻上玫瑰花,連一旁小朋友都拿著相機趕快補抓鏡頭。

韋樺擁抱阿公的感人畫面,可愛的小女孩獻上祝福。

這場婚宴,現場賓客好熱情,在舉杯大喊「恭喜」時,聲音大好聲啊!相信小倆口在大家的祝福下,一定會是幸福滿滿。

韋樺家裡是四仙女,姐妹情深。

站在韋樺身邊的是大姐,已經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貝。

最左與最右邊的妹妹現在都是單身,而且沒有男朋友,韋樺在現場也為她們開放徵友。

婚宴現場還有摸彩活動,韋樺準備的禮物,是包裝盒上印有客家花的圖樣的「喜米」。

這個摸彩箱是出自於韋樺的妹妹巧手,上面漂亮的玫瑰花也是妹妹做的。

婚宴前一晚,韋樺跟我說她家中沒有印表機,於是我幫她做了「祝福小卡投遞區」與「摸彩箱」字樣,同時還提供愛心memo夾,整個搭起來還挺不錯看。

銘章與哥哥弟弟的畫面,讓我想到「三兄弟」。

韋樺與銘章的幸福甜蜜,會永遠延續下去。

這邊我也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相信有銘章的加倍愛護,與公公婆婆的疼惜,韋樺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感謝韋樺送給我「喜米」,這是韋樺用心挑選的,因為銘章是客家人,印有客家花圖案的喜米是很有意義的。

同時還有好吃的囍餅跟漢餅,讓我連肚子都裝了他們滿滿的幸福。

最後,感謝亞瑟爸提供這場婚禮精采照片給我。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亞瑟爸網誌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