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02:52:01| 人氣4,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台北長春素食婚宴會館-飛鳴&育君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君與飛鳴的文定之喜,同樣令人難忘。

育君在桃園地方法院任職時,認識了飛鳴,都是書記官的兩個人,共同的興趣是享受美食,在美食團裡,他們遇見彼此,愛情也悄然滋長與蔓延。

他們的相知相惜,而後決定攜手共度人生。

來參與這場文定喜宴的賓客,幾乎都是他們的朋友與同事,有許多法官、書記官,桃園地方法院呂永福院長也親自到現場祝福他們。

育君與飛鳴一出場就驚艷大家,賓客們灑著高高的玫瑰花瓣,祝福著他們這對佳人。

第二次進場時,紅地毯上好友們吹著泡泡水祝福他們,畫面好溫馨與夢幻。

育君與飛鳴發著金莎花,還有可愛的小熊,好豐富的婚禮小物。

好友們一上台,在祝福育君時,都紛紛哽咽,眼眶也紅紅的,他們為育君的幸福感到高興。

育君的姐姐-柔柔姐(右1),非常的疼愛育君,婚宴上的大小事情,都是姐姐一手幫忙打理,柔柔姐每天晚上都還會在MSN上,跟我討論婚禮流程,還有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有柔柔姐的幫忙,育君與飛鳴的婚宴非常的順利,當天育君都不用操煩任何事情,她是最快樂也是最開心的新娘。

她們的姐妹情深,感動了許多人,柔柔姐擁抱妹妹時都哭了。

舞臺上全是滿滿的祝福,還有感動的淚水。

育君在致感恩詞時,數度哽咽,飛鳴在旁邊都會一直摟著她。

這個擁抱是育君對於爸媽的感恩。

這是屬於育君與飛鳴愛的故事,在婚宴中完整呈現,所有的親友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與快樂。

在親友們滿滿祝福下,他們的文定之喜非常圓滿與順利的結束。

這天主持他們婚禮時,現場很多賓客認出我曾經上過「我猜」節目,直說好高興看到我本人,其實可以看到大家都幸福快樂,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這是我與夫妻倆的合影,育君的開朗與樂觀和體貼,都是飛鳴的幸福,我也相信飛鳴一定會永遠疼愛育君,夫妻倆人一定會永浴愛河。

感謝育君送給我的這樣多小禮物,紫色袋內裝的是喜米和蜂蜜果醬,還有一罐Hello Kitty的護手霜,以及他們的感謝小卡,寫得有點凌亂,是因為飛鳴在底下做了補充,哈!

內容:

磁力,真的很謝謝妳活潑生動的主持,讓我們的訂婚宴更加完美圓滿!真的很高興由妳來幫我們引導完成整個婚宴,真的感謝妳!-育君

出奇不意的精采,謝謝妳,我們才有了這個非常婚禮!-飛鳴

台長: 磁力

kimi
親愛的磁力:
妳好,我是育君!
雖然訂婚宴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
但只要遇見當日與會的親友
每個人都會提到讓整個會場充滿活力的熱情主持人
現在看到妳為我們寫的紀錄
除了感謝外,更有著深深的感動
真是謝謝妳的用心
也祝妳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2010年當個快樂的新嫁娘喔!
(可惜名花有主囉,好多朋友探聽可愛的主持人的消息喔)
2010-02-07 22:28:47
版主回應
育君,
當天妳跟飛鳴的同事來了好多人,
而且都是在法院工作,
我怕他們來參加婚禮還太理智,
這樣婚禮就會很像到法院去舉辦,哈哈!
所以在流程設計上就做了小小的變動,
這也是我送給你們的小小驚喜。

我發現後來大家都玩起來了,
很高興看到妳的婚禮讓親友都這樣難忘,
我也覺得好開心,
可以帶給妳跟飛鳴難忘的回憶,
這也是我希望做到的。

而且看到妳姐姐這樣關心妳,我也好感動,
有這樣的姐姐真好。

哈,打探主持人,好可愛的賓客^^

我也要祝福妳,新的這年,一切都可以美夢成真,
永遠永遠都會這樣的幸福快樂。
2010-02-08 10:1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