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1:29:04| 人氣5,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河皇后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好友阿波的關係,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搭乘「皇后號」郵輪,真的是好開心。

去年12月中,我已經先來體驗過「皇后號」之旅,那天淡水出現12度低溫,我整個人包得跟愛斯基摩人一樣,關渡碼頭這裡實在是太冷了。

聖誕夜,我約了劇團同學蝶飛,還有NINA與達克一起到船上共度,這天也讓我好難忘,因為平常我實在很少過節,剛好有這樣的機會,就找了大家出來聚聚。

我跟NINA都不約而同穿了很應景的「聖誕裝」。

船上還有歐式自助餐可以享用,用完餐後,我們就跑到三樓的甲板上,跟美麗的關渡大橋合影,以前從未這樣近距離看關渡大橋,沒想到是這樣的美啊。

夜晚的皇后號真的很美,每年跨年,皇后號上都會施放煙火,與淡水河兩岸的煙火相輝印。

這是船艙內的樣子,還有好吃的歐式自助餐點,我吃過船上兩次餐點,覺得很不錯。

當然價格不能跟外面飯店相比,因為一般飯店的歐式自助餐是不會在淡水河上移動,能一邊吃飯一邊欣賞淡水河景,是另外不同的享受。

我覺得皇后號上很適合情侶約會,如果可以在船上來個浪漫求婚也是很棒。

在船上辦婚禮也是很不錯的,但這種氣氛比較屬於美式與歐式,老人家可能比較難接受,如果是新人辦補請,應該是很適合的。

這是三樓露天船板,如果天氣好,就可以在這邊享用下午茶,看淡水落日餘暉。晚上則可以在這裡吹著涼快的海風,欣賞萬家燈火與繁星點點,都是很棒的享受。

可是我每次來,都遇上寒流來襲,於是戶外三樓,我只有待一下下,拍完照就趕快到二樓船艙內。

 

這天,我準備到船上主持活動,天氣好冷,我包得跟粽子一樣。

節目開始前要綵排,我很認真在寫手卡,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哈!當然還要跟魔術師與歌手順過一次流程。

 

節目即將開始前瘋狂拍照,什麼表情都有。

船艙上的假天空,讓我想到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室內運河區也有這樣的假天空,拍起來效果很美、很逼真,也很夢幻。

這天從苗栗來的媽媽們,玩得很開心喔!在我的主持下,讓她們擁有很難忘的夜晚與回憶,主持結束後,媽媽們很熱情,一直請我要到苗栗玩,希望還有機會與她們相見。

下面那張照片,是因為媽媽跟女生歌手都叫「彥如」,我整個就是婚禮主持上身,在歌手演唱完後,我請兩位「彥如」一起來擁抱並合照,沒想到這張照片呈現出母女情深的感覺,好棒!

照片提供:達克哈比比。感謝兩位攝影,你們太專業啦!!

皇后號資訊:http://www.darho.com.tw/about.html

台長: 磁力
人氣(5,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活動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主持】 科技公司同仁 大家好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