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20:43: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二十三日 --- 科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離開不來悔到其他城市,
這次是個頗大的城市,中文叫科隆,英語叫Cologne,德語叫Koln.歐洲城市都有本地語言,英語及中文名稱,所以在這裡搞亂名稱也挺平常。

十四個巴西人、二個法國人、一個俄羅斯人及一個德國人…試想想跟十九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去旅遊,這是個不可思議的境況吧。哈,這比科隆更值得一提,不是科隆不吸引,只是德國的城市(Bremen, Munster and Cologne)對我來說好像分別不大…都是有一棟有一棟的大教堂,市政府大樓等等

科隆比不來悔較繁華,從教堂的數目可見一斑,另外這裡也著全德國最有名哥德式的大教堂 --- 科隆大教堂(Cologne Cathedral) 請看我放到網上的相片吧,超宏偉的啊!!

這個旅程告訴我只懂英語顯然並不足夠,他們全都會說或至少會聽德語,旅途中他們比較喜歡用德語,而我又不完全聽懂,可以想像到有時候會頗難受吧>_<,不過我比以往更懂享受任何地方、環境…而且更激勵我努力學好德語…

台長: 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