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6:07: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淋濕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的桃園,涼風陣陣的龜山
期末考的這個星期,沒有考試的今天
忙碌過後,悵然若失

此般天氣,令人無緒唸書
聞著窗外雨和著泥土的味道,回想起自己在國三時寫了那篇…
開了頭卻一直未結果的小說
男女主角的初次會面不正在這樣雨中??不正是這樣的味道??
女生為了高中聯考信步走到圖書館;
男生冒雨為了問路
雨後的邂逅,很浪漫
可是
大學的我
如今已經嚴重缺乏想像力來沿續這篇青澀的幻想……

今天,睡到十二點半,一整天把自己反鎖在宿舍裡,
沒有人氣的房間裡,我像個君子,隱居在404號房,
聽著窗外細雨敲打窗欞的聲音,
感覺挾帶水分的涼風
不想有人打擾,把燈全部關掉,只剩下桌前那一盞微弱的日光燈

若說長大是好的
我不相信
當自己懂了太多後
感覺開始變的敏銳後
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被虐
只因這個天氣。
我開始怨恨自己不應唸太多書
以致讓胸中難過,杞人憂天

星期六,還有三天,我要回高雄了
原本是該大力開心的,但
面對二個多月的清閒日子,
又開始害怕,
是否回到那時只有睡覺只有吃飯只有打工的日子
難以保証,再厭世…

台長: 個案18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