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10:17:54| 人氣3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一步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文章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有淡淡的哀愁啊^^

不知道是懷念舊的多還是沒適應新的多

總之 課堂上的溫度就是生不起來啊

我是需要溫度的人      而且      活到這把年紀才知道原來我經不起離別

小的如掛下電話下車聚會散場旅行結束畢業離開......

大的.....不敢想像     永恆的那種不再見    是什麼光景啊   

還好因為我生活單純(呵呵有點寫實但自我解嘲味道多啦)沒歷經過撕裂心的分手

至於生命的分離......目前只能以某些學說來開導自己醞釀力量儲備實力以備一定會有之需.....

 

言歸正傳

因為以上種種

所以親愛的你們所送來的電話簡訊facebook留言這兒的文字

都讓我知道 啊 上課說的話還真的有人在聽喔^^    一點點也好 好像還真的有一點用喔

這樣

於是借這兒說話  

簡訊太多不及一一回的facebook我不太能靈活使用的   

最最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在928給我的祝福與問候

你可能無法理解每一份問候對我都有著什麼樣的溫度與力量!

謝謝你!

 

台長: hcc
人氣(3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cc
俐伶
你會到這兒來嗎? 我收到你在facebook的信 但我不知道怎麼回(別笑我啊)所以真希望你看到這兒 我很高興你現在的狀態 你真的很棒 果然是俐伶
每一次你的文字都讓我好感動.....全心全意地祝禱你一切都好一定都好著!
2011-09-30 10:22:18
鼎祐
老師~以你的實力不久之後溫度就會升起來了~而且還是熊熊烈火喔!
我有比較適應了~謝謝你的開導~~一起加油!
祝身體健康~很想你喔
2011-10-09 20:06:49
宇娜
老師
從來沒有在您這裡回應過你的文章
因為尊敬跟敬仰讓我不容易對您說話
在您面前自己是這樣的渺小
卻又渴望給您深深的關懷

在大學裡所有的不單純複雜的情緒和思緒
讓我總是想起您的臉孔您的話語和每一句教誨

離開有您教導的環境
更發現您的重要和特別
老師 您是這樣令人崇拜著的
自信是您理所當然應不愧擁有的能量

願 事事順心

宇娜
2011-10-20 18:56:43
hcc
親愛的宇娜
你這樣給我的字字句句
我思維著/.....
感動著喜悅著的同時
卻也慚愧著

謝謝你 宇娜
我要把你給我的字字句句 當作是座右銘
要往那樣的方向前進才是
我會加油的喔

你呢?
你可好?大學生活可順心如意呢?
你有好的筆 暖的心
一定別負自己的才氣
要好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喔 !
2011-10-24 18:22:11
宇娜
親愛的老師
每次妳說的話總是令我好有力量!
感覺一切只要有你肯定的笑臉就能做好很多事情..!
謝謝老師:)
老師說要將我給你的字字句句當座右銘真是得寵了...

大學說來慚愧
還沒入學就一心想離開這個還未熟悉的環境
這樣子過了兩個月
面對一個不認同的地方不熟悉的人事物每天都好痛苦
上學變成一種折磨..
更現實的是同學與自己的程度想法有好多差異
當然並不是說自己的程度比較好
只是好輕易地就從他們的言行舉止中透露...果然自己跟他們是不同的
還有有些老師也令自己失望...一切一切總跟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異...
就這樣子兩個月過了 現在的我已經比較適應了
鼎祐跟我建議過 或許我先把自己認為是屬於這裡的 會比較好過
我想也是...最近已經比較清楚班上的哪些同學比較適合自己相處也已經漸漸習慣了一個人在台北市裡走著路 吃著飯
獨立或許對我而言很簡單有時候卻也很難
畢竟我也自己離開家人在高雄待過四年
只是那四年還有姐姐還有身邊黃鼎祐蔡佩澐林旻蓉這群真心的朋友...

而最近也做了重要的決定
沒有損失只有多一次機會
我好希望在幾個日子後我能大聲地告訴老師我完成我的願望了...!

只是愈高調好像愈不容易成功
默默耕耘才是最好的吧
因為別給自己太多信心就會更努力..
我會加油的...因為自己已經體會過了這對自己的影響多大,而且現在的我飽飽的不空虛沒有其他煩惱,狀態很好!
希望老師也能活在自己的生命中是飽飽的!
還有,冬天又來了
老師心悸的症狀又嚴重了嗎?
無法替您分擔些什麼疼痛只能給您最真誠的問候!

老師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宇娜
2011-11-02 15:4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