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7 12:03: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賓士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有位高大的男同學
他開過心臟手術
胸前有個賓士形狀的手術痕跡

國中游泳課時
只要看這賓士痕跡
我就很懼怕
我想很多,尤其想到手術的開胸血淋淋過程

大學後有次實習
看到雙腳因故要截肢的患者
才知道我對斷肢也有莫名的恐懼

----------------------------------

每次游泳課自由時間
他總是故意對著我潑水
不知道我小時候怎麼老是遇到扭捏或是故意捉弄我的幼稚男孩
他似乎知道我的恐懼
有次在泳池朝著我逼近
那大大的賓士在我眼前
我嚇到臉色發白....
但他幼稚的笑得很開心

-----------------------------------

畢業後多年的同學會
我匆匆去了就走
沒喝完的鋁箔包飲料
被他拿走
他喝完了...
據說他一直保留著吸管

------------------------------------

創業後的一次募資活動
看他的名字在名單內
知道他默默地找尋著我的蹤跡
畢業後二十多年了
謝謝你的守護
祝福賓士男 擁有美好幸福人生 



台長: Sandy said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