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3 23:58: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扼殺了抹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愛乾淨的臭男生!...
可是我的生活環境卻是大髒化小髒~小髒化不髒!..
這樣的日子,從我有意識以來就是這樣子!
為此~我母親差點把我丟在每晚九點零五分的垃圾車裡!.....

那天我意外的買了條抹布!...
一回到家就拿來東擦擦~西抹抹~...
幾乎把整個家都擦過了一遍,
我弟和我妹看到我如此的轉變~都大為驚訝!...
還問我說是否愛上了某位千金大小姐!..
不然就虧我說是:家庭主夫~~
更要命的是說我鬼上身!.....@@

後來隨著抹布愈擦愈髒的情形!..
我慢慢的又回復了簡直是拾荒者的本性!

後來,我幾乎病倒了!..
因為~~我最心愛的抹布~不見了!....

直到有天,...我在廚房的洗碗盆裡發現了他!...

全身油膩膩的無力躺在洗碗盆上,
才發覺~..原來,..是我毀了他!...

我朋友勸我說!..
至少他完成了他所俱備該有的責任時,
我~....
可是那塊抹布一條150元..叫我怎麼看得開!...

抹布丫!抹布丫!..你好好安息吧!...
明天該再去買一塊新的抹布了!..

台長: 青蛙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