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1 00:23: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百合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香?
我熱愛一陣一陣淡淡樸鼻而來的百合花香?....
朋友老是問我!
一個大男人怎麼那麼喜歡擦百合花味的香水??....
怪里怪氣的!.....陰里陰氣的!!
嗯~是的~我戀上了淡淡的百合花香~~
在我十六歲的那年~~~~
就這樣!~~~
我愛百合勝過任何的花~~
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一直在找,...


是妳嗎??剛我身邊擦身而過的女孩??
回首已是百年身??

她總是愛為自己點點柔柔的百合味香~~
她的笑總是像百合一樣~柔柔淡淡!!
平凡而愉悅~~
她的個性像是百合一樣~樸素無華!!
真誠而坦率~~
我愛上了她~~因此在多年之後~~~
我戀上了百合花香~~~

台長: 青蛙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