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0:26:5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的想法變來變去

我有時希望我的伴像史密斯任務裡的史密斯太太
一樣的性感誘惑

我有時希望我的伴可以讓我有想要小寶寶的感覺
可以一起呵護著長大

我有時希望我的伴可以像個讀書的知己
天南地北的聊天聊不完

我有時希望我的伴也是我的對手
讓我在人生奮鬥中砥礪磨練彼此


這是多麼大的落差,人生充滿著未知
也許我的心還純真的抱著一個希望,這樣的不切實際
總被笑作是幼稚不成熟
也有人說是不定

面對一個喜歡的人,我很熱情也很專注
我無法去用若即若離或是所謂的個人空間自由去看待


我享受著誘惑與玩樂,但只要對著喜歡的人
我會像個孩子般的一股腦把我所知的告知對方
我會比手畫腳的訴說著我的快樂與想法
只希望對方能專注的看著我的多變
我也會開心的配合對方耍白痴,不會去壓抑與改變對方

我不喜歡自由,只喜歡雙方互綁的緊緊的
一種心繫著的感覺
而不是你抓我防


我曾說,你一定要找一個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但我捫心自問,也許..隨便找一個人都比我對你更好
我不是不溫柔體貼
只是..孩子氣重了點

你說我不像個踢
但我想..不管今天我身為男人,女人,踢或婆
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介於男人跟女人間
而非刻板的複製一種愛情方式

跟這樣的我在一起..也許是累了點吧..

但相信我,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從不曾放棄或拋棄過我們的愛情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一樣?



台長: 凱主播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