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23:00:05| 人氣2,6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厘島 Day 12-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峇厘島渡過的第十二天!

我們來到了Kuta beach!

之前已經有開車經過這里好多遍...

都沒辦法看到這美美的黃昏!

曾几何時我還以為這是只有在電視機里才能看到的畫面...

居然就這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在這長長的海岸線上慢步著...

看著太陽慢慢的落下..

帶來了一點傷感 一點憂鬱...

你看這呆在海邊欣賞黃昏的美的人群..

難怪別人都說BALI ISLAND是渡蜜月的勝地..

這樣美麗的景色是到處可見啊!!!











日已落! 當然是來吃東西!

今天又來到了Pizza Hut!



這個吐司上面是滿滿的芝士跟煙肉!

吐司的鬆脆加上濃烈的芝士味..!!

超好讚的><!!!



這就是海鮮扭扭派啦~

我不客氣了!!!!

(埋頭猛吃.......)




吃飽了就當然是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

居然!!! 驚見!!!!!

這馬居然在大街上@O@!!!

傳說中的馬車!!




=======================================================================

在峇厘島的第十三天

我們來到了一個比較偏遠的海灘!

他們居然不肯跟我說這是什麼地方=口=!!!

所以對不起啦... 沒法提供地方的名字=3=

可是這地方是我去過最美 最愛的地方!

今天導遊哥哥把他的愛人給帶來了!!

你看她多sexy!!!



話不多說了!!

馬上去圖吧!!

這天色的藍!! 這海!!








這兩塊岩石我特喜歡!

我還在旁邊休憩了很久呢><!



天朗氣清啊~~~



小狗狗你要去哪里呢@V@?



跟主人游泳可爽了=口=!!







遊玩結束總是會餓!!

馬上來到家旁邊的小店吃飯!!




今天沒吃什麼特別的!!

因為太餓了>V<!! 隨便吧!!

老虎都能整只吞下!!

=======================================================================
今天是我在峇里島的最后一天

很激動! 因為是情人節!

居然在海外過!!

這也太太太特別了吧!!

首先來個美美的早午餐!!!







結束了以后他們就帶我去逛街!!

因為要買手信了!!

我太失策了=3= 居然沒為我的手信拍上照片..

可惜啊!!!

我買了很多咖啡送給朋友~

也買了很有當地風味的絲巾給他們當禮物>V<

對了! 還給自己寄了個名信片留念呢~~~

在晚上我們來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吃晚飯!

在這個地方我們不但能在海灘上吃飯!

還能一邊欣賞黃昏的美...

馬上去圖吧!!



能想像得到嗎?

在這里坐著吃飯的感覺是多美妙啊...

這是我連作夢都沒想過的情景啊...



對了~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店里都有為所有來到吃飯的女仕們送上玫瑰花~~







廢話不多說了!

馬上去圖!!

這是我來到的第3還是第4次黃昏了!!!





































這是我們的晚餐啦~~

開動開動>V<
















哇哇!!! 在太陽完全下山以后!!

還能看到滿天的星星耶..

在一個地方吃飯居然能看海!!

看黃昏!!!

看星星!!

還有! 還有! 還有人專門為你唱歌耶!!!

他們唱的是中文歌喔!!

雖然歌詞講得不準啦~~

也值得鼓勵鼓勵~~~







在音樂結束以后~

我們離開飯店~~

這也意味著我這敞峇厘島之旅要畫上句號了..

有不捨 不捨這美麗的地方

不捨陪了我兩個星期的朋友

可是還是要離開..

坐上飛機的這一刻我跟自己許下承諾!

有生之年.. 必定再來.....

Bali island such a beautiful place...

台長: 愛。生活
人氣(2,6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05/10/2013 The entrance trip! 太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峇厘島 Day 9-1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愛。生活: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Fun肆玩!你激推的的旅遊地點」,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9-02 20:0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