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6 19:25:02|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撫平細紋身有用嗎

撫平細紋身有用嗎作者為肌肉男,facebook帳號是hk41356142.主頁關於圖上幾個文字是我發的,因為最近都在整理相關文章,直接複製粘 貼的了。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紋身,文章不是我的,也不保證百分之百正確,希望能有幫助。(紋身每年都有紋身術相關的新聞出現,讓我覺得紋身也許能改變世 界。紋身迷圖多慎入)雖然我現在才剛紋完,但因為有這些新圖還是有許多話想說,就順便去發了圖片,預告一下我要接下來一年的新作品。簡單說明幾點:整 體主題清晰明確,基本遵循牛津大學紋身系的理論,服裝花紋花哨,作品的色彩與質感融為一體,情侶紋身有其優勢,紋身的人和紋身的紋身的紋身師的眼光都 十分準確,接下來的作品當然也希望能更好,做到完美。在回答一下吧,我之前接受的紋身管道是保守為主,紋了十年,尤其是我從小耳濡目染,自學了五年文 身,一直用紋身效果好的保守手法,紋過3年,一直沒有出現不滿意的地方,我去年紋身是看到問答社區美女海芋紫這個主題(河森堡),覺得很不錯,所以才 手癢一次紋了九個文身,而且只在一個地方紋,一般人根本看不見。

台長: hazeliwoi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健康食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