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0:35: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不自由之間,尋找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麗芬教了我如何徒手擠奶,不依賴電動擠奶器之後,
現在的我,沒那麼神經質, 放鬆了許多,
聽了麗芬的建議,”出門只要帶奶瓶,就能行遍天下”

於是我昨天中午,沒事,就從公司搭公車去敦南誠品.
包包裏就放了空奶瓶.

去了敦南誠品,才真的覺得自己回到軌道上來了.

對我來說, 台北的象徵,不是101,不是東區,而是敦南誠品.
挑行事曆挑了很久很久,挑到連挑書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的我,已經有資格可以逛B2的童書區了呢.

逛了許久,然後呢,差不多時間了,就去廁所擠奶…然後若無其事地,再繼續逛.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會帶著奶瓶去誠品廁所擠奶呢?
我不禁好奇地偷看一下四周的人群

算是翹班的一個自由下午吧.

這就是現代的母乳職業媽媽的生活形態.
晚上和假日,是屬於孩子和家庭的,
上班時間,反而是自己的自由時間.

台長: 文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