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1 08:59: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格蘭之旅─Inver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霖的學校放假了!有整整三週時間與我相伴,很幸福的感覺!
..................................................

蘇格蘭之旅寫了兩篇就沒下文了!覺得有些對不起自己,經歷了好山好水,沒紀錄下來,有點不應該喔!所以就挑最美的景點來寫好了!就看我細細道起Inverness之旅!

九月23日,星期一,霖向學校告了一天假,帶我往北方大城Inverness出發!從Perth有直達車前往,車程來回沒有記錯的話是5~6個小時,當時我還心想一天來回怎麼選了個這麼遙遠的地方呢?

出了城,沿途景色煞是好看,初秋的模樣,葉子似紅似黃,非常多彩,行經一個小鎮,好似到了中古時期的小鎮,店面、街道古樸,相當有特色,看著窗外,忙對霖說有機會要來這個小鎮逛逛喔!只可惜一直到我離開蘇格蘭,都沒能來此一遊!

雖然路程相當遙遠,但因景色迷人,又和霖嘰嘰喳喳,感覺沒多久,就到了Inverness,當時飄著小雨,幸而穿上霖買給我的風衣出門,一點也無礙,因為已經過了中午,我這定時的肚子已經抗議許久,央著霖趕快找飯館吃飯,還好走沒多久就看到一間中式飯館,看了價目表,還可以接受,就進去囉!霖一向對英國的餐館有意見,但一吃之下,味道還不錯,蠻滿意的呢!

填飽肚子後,往河邊走去,沿途街道沒什麼特色,這有名的尼斯河就是和尼斯湖相通的,到了河邊,發現對岸的景色非常漂亮,也不顧當時正下著雨,拿起照相機就卡擦了!相連著一間間的教堂,每間教堂都具特色,往左邊走去,眼前景色更加美麗,細微的小雨,乾淨見底的河水,搭配兩岸的紅紅黃黃綠綠的植物及其飯店、教堂、粉紅色的城堡,在我有限的詞藻中,真不知該如何形容之!就連已經事隔三個月的現在,一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留戀不已!

沿途行經一間非常大的教堂(查了資料應該是St. Andrew's Cathedral),英文極差的我,更是不可能記的下那冗長的名稱,後來又走回對岸,走上Inverness Castle這棟粉紅色的建築,和教堂相望,放眼真是美麗!時間已晚,已不開放入內參觀,走進旁邊的小屋,發現是個販賣部,聊勝於無,看看也好,竟然發現鵝毛筆,又買了墨水匣,這真是我此行的最大的收穫之一,霖看我興奮的模樣,小心翼翼地幫我收好這隻美麗的鵝毛筆!又殺了些底片後,時間已差不多,就往車站走去,這回選擇不一樣的行徑,嗯!有些蠻具特色的店,買了件蘇格蘭裙給小傢伙(妹的女兒),又看了些寶寶的衣服,價格和模樣都很吸引人,只可惜我還沒寶寶啊!開車時間已近,便往回程的路途行進,累了,在車上便睡著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