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1 09:36:12| 人氣10,61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巨城-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愛吃的胖子 , 時不時的注恴一下新竹地區的美食訊息好像也是很必須的一件事情 , 就好像今天我們要去吃的這家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 在還沒開幕之前就已經受到不少美食愛好者關注 , 然而更令人嘖嘖稱奇的就是這家銅盤 , 在開幕當天居然還有開幕記者會的活動!!! 著實有讓我吃驚了一下~ 當下真的有讓小弟我的好奇心滿到頭頂上 , 會有一種想說這銅盤到底是何方神聖的感覺 , 也因為這麼大的排場 , 真的會讓我們有一種很想要去一探究竟的感覺~ 所以在我轉發這個記者會訊息後沒多久 , 友人也很有效率的立馬回覆我們說訂好了位置~ 哈哈~ 果然吃美食還是要有這種行動派的朋友才會容易成行呀~~~XD

當天我們因為早上已經有安排其他的活動了 , 所以一別以往都是早鳥來到巨城的我們 , 今天反而吃的是晚上7:10的這個時段 , 根據銅盤嚴選韓式烤肉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來看 , 我們應該是最後一批入場用餐的客人吧~ 


因為銅盤才剛開幕沒多久 , 所以來店用餐的客人真的相當多 , 我們有提早大概半個小時到店 , 但是也沒有辦法提早進去 , 原因就是前一批的客人還沒有結束用餐 , 只能說店家人數的安排和規劃感覺還滿嚴謹的~


我們用餐的當天是星期六的晚上 , 所以費用來說每個人是449+10% , 小朋友的部份三歲以下免費 , 4-6歲(幼稚園)收100元 , 7-12歲(國小)收半價 , 12歲以上就算是大人的費用~ 另外用餐時間是90分鐘~


除了基本的肉品配菜 , 白飯可以無限量的使用之外 , 另外每位客人還可以加點一份要價99元的超值料理 , 像是一些韓式炸雞 , 人蔘雞湯 , 韓式炸豬排 , 辣炒年糕 , 海鮮煎餅之類的餐點 , 不過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 , 為的就是可以盡情的大口吃肉 , 所以一個都沒有點~哈哈


除了剛才說的超值料理是需要另外付費加點的之外 , 飲料的部份店家只有提供一般的白開水 , 如果想要喝其他的飲料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 其中酒品是單點品 , 點一杯就要付一杯的錢 , 其他的冷飲都是可以只要加點一次之後 , 再來一直續點就是不收費的 ~ 像我們就有加點一杯雪碧~然後續杯時就換喝了幾次可樂和芬達也都很OK~


再來很特別的地方要來了 ,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它點菜的方式不像是我們一般常看到的人工或是手寫單 , 而且相當具有科技感的電腦式菜單~ 每張桌子上都有著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觸控式平板 , 在入場時服務人員除了會跟你說明用餐的方式和費用之外 , 再來也會教你怎麼使用這個平板做點菜的動作~ 不過我真的要大大的抱怨一下這個平板點菜的方式 , 雖然看起來很有趣 , 但是不要說身為一個在資訊圈打渷十幾年的我覺得這個系統很爛又不穩定 , 就連我那個連電腦都沒用過的女兒都一直說這個東西怎麼這麼難用又一直當機~囧 , 我們在90分鐘用餐的過程中 , 這平板大概就一直很不受控的彈跳出不該出現的視窗 , 更不要說觸控很不靈敏和反應很慢的問題~ 這當中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跟平板打交道 , 相對的也壓縮了不少用餐的時間~大扣分~


先跳開剛才平板點菜的話題 , 在服務人員幫我們開桌之後 , 再來就會幫每桌送上一組全部的肉品 , 其中包括了雞 , 豬 , 牛三種肉類 , 然後每種肉類有二種不同的調味方式~ 雞肉類有BBQ雞腿肉和南洋咖哩雞肉 , 豬肉類有BBQ豬肉和韓式鬼椒豬肉 , 牛肉的部份則是BBQ牛肉和秘製腐乳牛肉~ 然後肉品都是用底下這種大概10公分X10公分的小盒子裝著送上來~




一開始就會送上桌的除了全部的肉品之外 , 還有這個可以包著肉吃的生菜~ 學問相當低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 配上烤好的肉去吃會有一種很搭的感覺 , 偶而在韓國的電影裡都可以看到這種吃法 , 所以應該算是滿道地的吧 , 不過如果只有單吃菜反而有一種苦味就是了~


除了肉品和生菜 , 還有就是原本就在桌上的小配菜 , 看似不怎麼起眼的配菜 , 卻是讓小弟我有大大的驚奇呀~ 因為不管是泡菜或是豆芽菜在口味上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在吃下幾口肉之後配上一口泡菜就有一種很解膩的感覺~個人我大推~




至於火鍋中的配菜如果想要加點的話 , 就要等這個透過服務人員手推的菜車來做加點了 , 在我們用餐90分鐘的過程中 , 菜車大概來了4-5次左右有吧~ 其中金針菇 , 黑木耳和年糕片是我們覺得還不錯吃的~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 雖然我們是最後一批入場用餐的客人 , 但是整個餐廳還是大客滿的情況也太熱門了~


快吃飽的時候才想到應該來個合照紀念一下 , 只不過隔壁桌的盆友~~~可以理我一下嗎? XD


最後 , 因為今天吃的是銅盤烤肉 , 所以很容易就會讓我拿來跟竹北那家韓味煮藝做比較 , 說實在的二家的收費差不多 , 但是因為各有優缺點 , 也不能馬上就說那家比較好~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的話 , 用餐環境是銅盤大勝 , 肉品的品質我吃不出好壞 , 但韓味煮藝的肉我喜歡很多 , 配菜的部份則又是銅盤勝出 , 飲料的部份當然是韓味煮藝不用另外付錢比較優 , 但是其他加點菜色的部份我想會是銅盤比較好吃 , 只不過它要另外每道收99元 , 韓味煮藝則是不用另外收錢~ 另外銅盤用餐限制90分鐘真的很差耶 , 因為時間很短 , 點菜的系統很爛 , 所以真正用餐的時間相對也就很趕 , 整頓飯吃起來就是在跟時間賽跑的感覺 , 一點也不放鬆 , 也沒有時間聊天~所以那天吃的好不舒服~XD~不過 , 下次還是要再一起來吃吃喝喝~哈哈

台長: 白鴿
人氣(10,613)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巨城 - 大口吃手創漢堡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竹北-一風堂日式拉麵

日月
平平銅盤 我好像愛韓味煮藝多一點
時間free 可以慢慢享用 吃的不會那麼急
塞的不舒服 但缺點就是銅盤舊了 會黏鍋!
至於巨城銅盤 雖是吃到飽 但 給的東西很小氣 要點上好幾回 按很久的平板 重點是
肉不大塊 還碎碎的粉粉的一直被女兒嫌棄
我是不愛它 有點甜甜的 不是我的菜!
2015-07-21 21:19:27
版主回應
好精闢的解說~ 下次來去吃看看涓豆腐吧~XD
2015-07-22 07:42:28
Naomi
版面的字怎麼變黑灰都看不到了,留言變白的,好像無字天書耶@@
銅盤我們都黏鍋耶XD,但優點是吃完衣服沒有臭耶哈哈
我要吃涓豆腐,gogogo~
2015-07-22 08:43:17
版主回應
哈哈 , 這樣妳還可以留言也太厲害了~ 想說好久沒有改版面了 , 小修改一下~XD
涓豆腐是吧!!! 八月星期天中午來找一天去吃呀~哈哈哈哈
2015-07-22 09:04:5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7-23 12:59:4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7-23 13:35:21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0 11: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