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13:38:49| 人氣14,9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值首選 !! 千葉火鍋 - 忠孝尊爵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我們過的就像是養豬一般的模式 , 在經過昨天晚上的萱萱生日聚餐之後 , 今天中午我哥又要請我們吃千葉火鍋 , 為什麼這麼好呢? 因為他老兄要參加同學會 , 二個小孩怕會沒時間照顧到 , 所以就很直接的想到我這個可以托兒的叔叔身上 , 即然要我幫忙帶小朋友 , 請客吃個午餐也是基本的是吧~ 哈哈

新竹這家位在忠孝路上的千葉火鍋我們之前已經有來過了 , 如果要拿新竹二家千葉火鍋來比較的話 , 我個人會比較推薦忠孝這家 , 因為光是價格一個人就差了150塊左右 , 人多的狀況下可是很驚人的省錢~ 至於用餐的內容價錢不同當然內容上會有所差別 , 不過像我們這種特定食材的肉食族群 , 相較的差異性就小很多~ 

以下我會用我記憶中的用餐心得把二家店做簡單的比較一下~

首先是停車的部份 , 算是竹北店小勝 , 因為附近空地多也有自己獨立的停車場 , 至於忠孝店雖然有大潤發在旁邊 , 但是停車來說還是略顯不方便~


小朋友甜品和蔬果區 , 這方面算是打平 , 因為甜品種類幾乎都相同 , 水果也都是當季的水果 , 新鮮又好吃~





空掉的那一部份是被我們吃光的哈蜜瓜 , 不過一看到吃光店員很快的就拿去補貨了~


火鍋料區 , 基本上算是竹北店完全勝出 , 不僅是種類上多很多 , 而且像我哥這種吃責的人來說 , 忠孝店的素菜類就完全比不上竹北店來的豐富~




現調果汁和咖啡區 , 這一區大概要算的上各有優缺點吧 , 像忠孝店有現調的大型咖啡機 , 但竹北只有自助式的咖啡機, 不過現調茶飲和果汁竹北店就比忠孝店選擇要多很多~


甜品區 , 我覺得也是打成平手 , 二家店都是採用點選再請店員拿取的方式 , 內容和種類也大同小異~


冰品區 , 我個人覺得是竹北店小勝一點 , 因為有哈根達司感覺上就很有誠意 , 但是忠孝有很特別的-8度C DIY冰品 , 雖然本身吃過的感覺很像是結冰的奶油~但創意十足囉~ 其他的冰棒方面也都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






熟食區 , 我也覺得算得上是平手 , 因為就我個人吃過的印象杁說一樣都不好吃 , 哈哈~ 如果要很認真的比拼的話 , 竹北店的東西算的上精緻一點 , 忠孝店的用料感覺會比較粗糙~



醬料區 , 二家店也是一整個差不多 , 五五波打平手~


可樂櫃 , 不知道是不是意外 , 在我用餐的當天 , 忠孝店的汽水口味反而比竹北店多 ~


現切肉品區 , 這方面是竹北店大勝~肉品的種類多了好幾倍 , 我記得竹北店至少六種 , 反觀忠孝店就只有牛肉和豬肉二種可以選擇 , 不過在火鍋料區也看得到雞肉和羊肉就是了~

但是就我當天吃的口感來說 , 忠孝店不管是牛肉或是豬肉吃起來的口感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有大加分!!



比拼到這邊似乎是竹北店勝利了 , 實際上也是如此 , 必竟食材的成本會反應在價格上 , 以每個人多了150的價值來看 , 竹北店還有很多的現切海鮮可以選擇 , 這方面忠孝店就看不到~ 

但是如果加上價格來比較的話 , 我個人會喜歡去吃忠孝店 , 但是請客什麼的就竹北店會比較有面子一點~ 呵

台長: 白鴿
人氣(14,96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大海拉麵竹北店 外帶很有心~
此分類上一篇:好牛肉 - 新竹犇牛排

Naomi
啊啊~又沒跟到 (翻桌) , 好想去吃啊~但阿信都不愛吃~
竹北店的環境真的不錯吶!
2013-11-12 08:49:44
版主回應
品質和環境來說竹北店真的好很多~冬天到了呀~快點說服信董~
我們家隨時可以配合~哈哈
2013-11-12 12: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