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08:27:34| 人氣9,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外帶過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必須要說我是一個不浪漫的雙魚座A型男 , 說什麼甜言蜜語那種實在不是我的個性 , 不過如果有人值得 , 我就會默默的對她好~

還記得前幾天明惠嚷嚷著又想要吃麻辣鍋 , 可是我們家三口 , 除了寶貝女兒吃到一點辣就哇哇叫之外 , 就連我也不是很愛吃辣 , 倒不是我不能吃 , 而是不喜歡每次吃完都像掉到水裡一樣的滿身汗~

不過 , 難得七夕情人節 , 想說就當作小慶祝吃一下外食也不錯 , 於是早在幾天前就上網查了一下 , 發現之前去吃過幾次的老四川, 該店外帶的風評似乎也很不錯~

打電話去詢問後得知外帶有下面二種選擇:

1. 套餐式 , 有分牛肉和豬肉二種 價位1000元 , 包括鴛鴦鍋底+湯品 , 牛or豬肉品 , 大腸頭 , 豆皮 , 花枝漿 , 油條 .

2. 點菜式 , 外帶湯底為200元 , 需要再加點650元的配料共850元即可

因為官網上菜單上的字太小 , 再加上個人對吃的東西沒什麼偏好 , 所以就選擇了牛肉的套餐做外帶

這一桌就是帶外的內容物 , 看起來實在是算不上豐盛 , 不過把料全部都加進去之後二個人還真的吃不完~ 













我必須要大力的讚賞一下老四川竹北店的員工 , 當我到店內準備拿外帶的套餐時 , 店內站櫃台的男店員看到我進門後就大老遠的從櫃台跑到門口來接待我 , 最後結帳完還硬要幫我把東西提出來 , 還好我今天是騎車 , 所以只停在車門口 , 要不然還真是不好意思~XD

另外小資走向的我最後還是忍不住算了一下套餐的內容是不是真的划算 , 依照我外帶的牛肉套餐來算 , 湯底200 , 五花牛肉260 , 花枝漿230 , 油條60 , 豆皮60 , 大腸頭230 .總共1040元~ 好像也就便宜那麼一點點~XD , 不過老四川的東西實在不錯吃 , 下次可以考慮一下單點一下自己想吃的菜色看看~

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oldsichuan.com.tw/

台長: 白鴿
人氣(9,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午茶嘗鮮 - 竹北小木屋鬆餅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城隍廟 廟口李家鴨香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