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5:31:03|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說謊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youtube提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oqohik1-w

**人生必定用到的詞**說謊

台長: R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好歌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