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3:35:0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寄給妳的信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炯,妳好嗎?上海應該已經開始冷了吧。香港帶回去的衣服夠嗎?我常會覺得妳穿得不多,怕妳會感冒的說。

很久沒有發短信給妳了,也沒有勇氣去打電話給妳,都不知道妳的生活過得怎樣。可能妳已經不在上海,可能妳已經回到香港、去了泰國、新加坡等地方,不過無論怎樣,也希望妳小心照顧自己,畢竟妳的工作是有一點點的危險性,這會令我很擔心的。

最近我讀了很多以前的詞,覺得有很多很好的,就好像以下的一闋: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卜算子 - 李之儀

雖然我們分開了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在我回到香港之後,也跟以前一樣,期待妳的歸來。我不知道妳何時會看到我不寄給妳的信,但我希望妳有一天終會讀到,也知道我對妳的思念。

台長: 大笨蛋CSL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寄給妳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不寄給妳的信 (5)
此分類上一篇:不寄給妳的信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