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23:20: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團的事弄的我烏煙瘴氣的…
一堆人都說我什麼事都能撐過去…
我不知道…是因為摩羯的責任感吧…
不然我不可能撐的過去…
每到這時我就會翻出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幹嘛呢???
給自己一點小小的自信…
就只是因為這樣…
剛夢到大夥吵架的情境…
夢裡的我…為了朋友…每一個朋友忍氣吞聲…沒有為什麼…
只是知道自己要忍下來…
想哭泣…
夢中的我…也是強忍住…
夢裡外的我…
都是這樣…
都愛逞強…
ps打來就算了…
接著春暉妹也打來…((不小心…掛掉了…))
再來就是我的他打來的…
每個打來都是為了講錢的事…
我想…我會永遠…一直撐下去…
我把瑄當支柱…瑄也將我當支柱…
我拿他當我的靠山…
他拿我當他的靠山…
這就是我的五專生活的一部分…
有點悲慘…
可是…又或許是一種磨練吧…
即使想哭…
也不讓敵人看到…會讓他們輕視…
即使想哭…
也不讓朋友看到…會讓他們擔心…
即吏想哭…
也不讓情人看到…會跟他吵架…
唉…
煩死了!!!!!!!!!!!!!!!!!!!!!!!!><

台長: 平凡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