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3 08:26: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forever~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Blue不是我們養的第一隻貓,卻是第一隻讓我愛到不行的貓.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獸醫院,帶綿綿(p.s.也是一隻好貓)去看病時,很可愛的坐在籠子裡.我伸手去逗他他竟然會和我玩.在這以前我一直以為貓看不起人類,因為家裡的貓都滿不屑與人為伍,尤其是小孩(我當時13歲)Blue對我的笑容讓對他一見鍾情.
回到家後就央求爸媽把買回來,爸媽並沒有馬上答應我.到了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回家以後叫我去把車上的東西拿出來,一走近車子就看見Blue伸長著身體往窗外看,我真的是很高興. Blue是如此可愛!
從此王子和公主才能Happy ever after!

台長: 寒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