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4:26:3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小說-很抱歉,但我收不下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文:
「你以為逃避就有用嗎?」從剛才就閉嘴的冬和開始出聲了
「可是除了這個還有甚麼辦法?」我說
他不可置信得看著我。
「你都不知道每次上他課就覺得很痛苦,我根本就不想上啊....」我又說
說道這,心情突然就...想哭了。
一陣鼻酸,不知不覺哭了出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打從一開始根本就不想跟這種傢伙說出討厭美術而翹課的原因啊!
「你剛才不是說想哭就正大光明的哭嗎?怎麼現在...」「少囉唆!」
「我只是剛好眼睛飛進沙子而流淚啦!」我說
「死鴨子嘴硬這小子。」你說
「欸你不回去上課嗎?」我問,

「說這甚麼話?有女生腳麻我怎麼可能丟棄她一個人走?」你回


腳麻?對了,腳的確麻了。
「所以,現在還有二十分鐘,回去吧!」你說
「回去哪?」「當然是教室啊!」
我點點頭,說也奇怪,我居然乖乖牽著他鼻子走!
不過這個人卻是意外的可靠,還以為他是一般的超缺德不良少年來著
原來都是我自己搞錯了啊?
想著想著,突然就笑出來了。
「對嘛!你笑起來比較好看。」你說,”笑起來比較好看?”我心想
邊這樣想邊走著,就跟冬和到了教室門前。
冬和轉頭對我一笑,像是說著不用擔心,就拉開了門。
門一開,不用說當然是老師跟其他同學的注目禮。
「你們跑去哪裡了?」美術老師問,我開口想說些什麼,居然被這傢伙搶走了!
「老師,我們剛才被導師叫去做事情。」冬和語畢,笑著。
真搞不懂冬和這傢伙在幹嘛啊?
「是嗎?」老師半信半疑地看著我們,真的很奇怪耶!
都已經說好了還不相信是怎樣啊?
「好吧,進來。」老師還邊嘆息。
”不爽就不要讓我們進來啊!”我心想
「只剩二十分鐘了,所以冬和跟夏羽,你們得打好草稿給我看。」老師突然這樣說
草稿?甚麼草稿?
這時小菊拿了兩張紙,悄聲說:「老師說我們得先構圖才有辦法做下個程序。」
我跟冬和點了點頭,便接著小菊的兩張紙。
構圖?可是我沒有辦法構圖啊!
我又不是做廣告設計還是美術班出來的!
這時我看著冬和,只見冬和開始拿起筆準備構圖。
「冬和,這該怎麼辦?」我說,冬和回:「照你想的去做。」
照我想的去做?
我花了一分鐘咀嚼這句,不過頭腦思緒很亂。
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豁出去了!

我花了五分鐘,就把”構圖”這東西給搞定了。
接著就是給老師鑑定了。
我拿著紙畏畏縮縮放在桌上,給老師看。
沒想到老師只盯了一下子,就說:「好,接著就是把其他背景給畫好,畫好給我看。」
我轉身回去,看了冬和一眼。
他用唇語放慢速度說:「怎樣?」我回:「OK!」
我們很有默契的展露了笑容。
也許這就是冬和給我的,光是逃避是無法解決的。
怎麼說呢?如果不給謝禮或是謝謝的話,感覺很失禮。

(待續)

今天突然看了忍風戰隊...讓我想到星期五老師說的話...

搞不好忍風戰隊裡的反派角色都是地獄中出現的人!

我可不要啊啊啊啊!

即使心裡不這麼想,也要這樣想,才可以除掉心中的惡魔!

對吧?

GO!GO!

台長: 柴實☆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季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小說-很抱歉,但我收不下06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小說-很抱歉,但我收不下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