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2:34: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全家和媽媽的朋友去看Sammi演唱會,因為票很便宜所以就去看了
我媽的朋友說嘉賓有Edison和華仔,我就很期待Edison的來臨啦
第一位嘉賓出場的就是我前5天看過的---Shine!!!!
我想也想不到!!!他們唱了【簡單而隆重】就走了
我姐都說又南很有型!!卡卡卡...
還有杜麗莎and阿詩,阿詩她每天都會上來的
再唱多幾首歌演唱會就完結了,總共2個多小時
到encore部份他唱了3首歌,唱完身一首後就唱【愛是...】
這首歌是她和LMF一齊唱的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以為嘉賓是LMF
但從台下慢慢升上來2個男生不是整隊LMF
而是mc仁和我期待已久的------Edison!!!!!!!
他出來後我簡直瘋了!!!!和我姐狂大叫狂大叫
還開心到哭了出來T^T...他唱了【香港地】就走了
Sammi說他一到紅館唱歌就會很害怕,為甚麼呢??(笑)
她都就說Edison很可愛>333< 沒錯,他真的是非常可愛!!!
可愛就是我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晚上看電視,又看到w-inds.キレイだ的pv
還有FLAME的Fundamental Loop,真開心^^
好了,說到這裏我都該要去洗澡了

PIC.我好像有"胡"子似的= =

台長: 蜜蜂?->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