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1:38:17|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變好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阿公與小雯的背影,
    真的超帥的你阿公 xDD

  噢!
  下午跟小雯 阿公 去吃飯!
  
  我很高興有這次的約會*


  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的怒氣真的都消去一大半了:)

  一路上的聊天,真的都耍白痴佔大多數欸你們 xDD
  
  
 小雯阿小雯,
      你的表情 動作 真的很經典*

 阿公阿阿公,
      你真的很帥! 哈哈哈:)
      到底有沒有人喜歡你啊?

  
   老樣子! 吃完去萬岳:)
   接下來 彩虹屋 紅騷雞 新莊夜市_

   好不容易約出來,
   玩久一點比較好︿︿

   所以之後又去肯德基坐了一下:)
   哈! 祐聊了很多的很多︿︿

   
   齁齁_ 你們兩個很欠打
   聯合起來抓著我 偷看我簡訊ˋˊ
   這麼缺德?
   xDD

   阿公阿阿公,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可是你能很爽快的一次把100多封簡訊刪掉.
   我可捨不得阿 ˊˋ 
  
   不能因為剛剛我聯合小雯偷看你簡訊
   就換你聯合他呀 ˊˋ

   害我拼了死命抵擋,真是丟死人了! 

   可是阿:)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你簡訊的秘密耶 xDD


     因為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笑的瘋的咧xDD

     下禮拜啦,好不好?


   
   * 小雯喝可樂,可愛的咧 xD


   噢!
     
   閃阿閃:)
     你還特地打電話跟我媽講,真的很謝謝
     可是我媽太基掰
     還是不答應ˋˊ+
     好顯他沒為難你

   狗阿狗:)
     摁! 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挺感動的
     差點流眼淚了呢xD
     感動到哭 這或許是頭一回xD
     不過你應該不知道我說的是哪幾句話 =ˇ=
     
     你阿你,真的很酷!
     回來的時候 記得要洗澡 xD
     否則你就真的變流浪狗了


   陳駿x阿陳駿x:)
     很久沒聊天了跟你,
     ok,跟你很蠢的對話.還不賴!
     可是我打給你,你竟然接起來
     浪費我電話錢
     這很欠打*


   小豬阿小豬:)
     你這個笨小子!
     我都要出門了你才密我
     真是的! 
     沒時間跟你訴苦ˊˋ


   姐姐阿姐姐:)
     你怎麼燙回直髮了呀.
     這樣你怎當我的姐姐?
     
   
   劉力阿劉力:)
     講到一半,給我偷跑去吃飯!
     好樣的你蛤


   老鼠學姊阿學姊:)
     噢! 良好學姊帶壞良好學妹
     侯侯侯ˊ
     你的方法,學妹我會好好學的!
    

     
    還有很多的很多人,
    一一列出來好麻煩 = =
 
    
     然後現在阿_

     我正在與陳柏蒼腦殘對話InG
  
     唉_你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那麼欠打.
     害的我沒辦法不"噹"你個一下
     心裡就不太爽快xD

     噢_聊很久耶我們*
     還不賴!

     打發打發時間 =ˇ=

  
    
    你阿你_ 成熟點好嗎 :)

    xDDD 



  

台長: ° 阿ˇ杜 芽 ☆ =)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 文 克 勞 ☆ 開 心 |
此分類下一篇:[ All Pass 爽歪歪 =)
此分類上一篇:[ 總算有事做了 =)

本丸*
那時候看到你狀態阿
還以為是你跟小雯的阿公去約會咧= =
想說你在打什麼阿XD


阿柔阿
好久沒看到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身邊已經(依然?)
圍著一群仰慕者呢XD


大‧帥‧哥。
2008-01-23 18:34:59
版主回應
白痴xDD
我跟小雯他阿公根本連見都沒見過
哪來的約會阿 (?)

哈哈哈.
誰曉得=ˇ=
真的越變越帥了他xD
2008-01-24 01:34:20
☆。╮野狗╭。★
感動的個屁壓= =| 我只是說事實霸了!
不能去就算啦 如果是我不能去!
我不知道我會爽到哪去。。哈!
2008-01-24 23:22:18
版主回應
 奇怪的傢伙,
 你又不知道我感動哪幾句
 哼哼哼ˋ

 你真的這麼不想去呀@@?
 那邊有這麼不好玩咩!?
 
 所以我該慶幸囉(?) = =
2008-01-25 00:3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