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2:43:5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洨菁、煌仔的合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江洨菁
 簽約人 : 煌仔

 違約金 : 違約者要當一輩子の朋友 ,

      沒有違約也是要當一輩子の朋友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好嗎 ?

 煌仔說 : 好阿好阿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煌仔說 : 哈哈,假如跟我朋友在一起 我會天天微笑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分給別人可以嗎 ?

煌仔說 : 不不不,快樂要分享 心情才會好XD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 , 好嗎 ?

  煌仔說 :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の人吵架 , 好嗎 ?

  煌仔說: 我盡量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の事向跟我說 , 好嗎 ?

  煌仔說 : 嘻嘻,在考慮、考慮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 , 好嗎 ?

 煌仔說 : ok的拉~要樂觀、樂觀

 答應我 , 累の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 , 好嗎 ?

  煌仔說 : 我累,都是不表現的

 答應我 , 有煩惱の事讓我幫忙 , 好嗎 ?

  煌仔說 : 讓你分享我的煩惱XD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 , 好嗎 ?

  煌仔說 : 我很堅強 嘻嘻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請找我 , 好嗎 ?

 煌仔說 : 我的肩膀比較大XD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の錯往自己身上擔 , 好嗎 ?

  煌仔說 : 但,我習慣把錯誤都擔起來了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要先找我 , 好嗎 ?

 煌仔說 : 你瘋了?XD

 答應我 , 如果我想看你の笑容 , 你會願意笑給我看嗎 ?

 煌仔說 : 我不僅笑,我還會哈哈大笑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の笑 , 好嗎 ?

  煌仔說 : okok的

 答應我 , 遇到再不順の事情都要去克服 , 好嗎 ?

  煌仔說 : 好的,我遵從你

 答應我 , 遇到再差の事情也不要畏縮 , 好嗎 ?

  煌仔說 : 我不會畏縮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很久很久 , 好嗎 ?

  煌仔說 : 好阿好阿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 , 好嗎 ?

  煌仔說 : 你會講嗎XD?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 , 好嗎 ?

  煌仔說 : 我不常哭,但你哭時 來找我吧XD

 答應我 , 不要亂想你是孤單一個人會有我們陪你 , 好嗎 ?

  煌仔說 : 淫甫、郭浩宇、企鵝 ... 等等

 End , 今天の你 , 微笑了嗎 ?

 煌仔說 : 是阿 我微笑了=) 我還哈哈大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份合約 , 就要放在自己の無名 、 報台或天空

 

台長: 小毛怪XD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單要誠實的填】 |
此分類上一篇:笨呆﹌點名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